【周叶】花好月圆(26)

拿着房卡找到房间,两人顾不上开灯开空调,先缠到一块儿,要化在一起似的,一同跌到床上。

发情时,时间的流逝是模糊了的,叶修时清醒,时不清醒,像沉在一个快乐的梦里,哪里都是舒适的。

一整夜,他们几乎不停歇地zuo爱,这是周泽楷经历的第一个叶修完整的发情期,他耐心地用这一整晚的时间来探究他的爱人的身体,从头到脚,一根头发丝都没有放过。

快天亮时,叶修的发情症状终于慢慢褪去,他一身汗水淋漓地躺在床上,眼皮子上下打着架,周泽楷腾出一只胳膊让他枕着,另一只手则握着他的手,一会儿抓着手指,一会儿改十指交握。

叶修随着他玩耍。

小眯了一会儿,叶修忽然想起件事,便问周泽楷:“你手机呢,借我打个电话。”

周泽楷四下找了找,发现手机在裤子口袋里,裤子则甩在离床不远的地上。其实这点距离起个身就能捡起来,但周泽楷此时一刻也不想离开叶修身边,手臂还垫在叶修脑袋下面呢,于是他保持着上半身不动,下半身探出去,绷紧屁股,试图用脚趾去夹那裤头。

叶修等半天没等来手机,转头一看,喷了。

“这么厉害,怎么不用屁股去夹啊。”他笑骂道。

周泽楷不好意思地笑笑,好在他的脚趾头和手指一样灵活,没给他丢脸,成功夹来了裤子,拿到手机。

叶修翻了个身,输入电话号码,给苏沐橙打了个电话。他告诉她自己遇上发情期,今天不回去了。

“那你现在在哪?”苏沐橙很担心,问道。

“在旅馆里,和小周在一起。”

“小周?”苏沐橙想了想,“啊,就是和你领证的那个。”

“嗯,顺便帮我和老李说一下。”老李是现在嘉世的副队长,叶修一不露面,二凑巧是个O,一些原本属于队长的活就落到了副队头上。

和苏沐橙说完,叶修又给陶轩打了个电话。比赛输了,队长还不知所终,于情于理都得和老板说一声。

叶修侧着身子打电话,周泽楷没有刻意去听,但从叶修的回答来判断,通话内容似乎不怎么让人愉快。

“……是结束了才发现的。”

“不是,和那个没关系。”

“我自己的身体我当然清楚。”

“没有乱来,我现在在旅馆里,明天就能回来。”

挂下电话,叶修揉了揉眼睛。周泽楷凑过来,问怎么了,叶修没说话,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但陶轩听说他发情以后首先问的是不是和比赛失利有关,这让他多少有些无奈。

“没事吗?”

没得到叶修的回应,青年契而不舍地追问。叶修扭头看了看他,伸手往他小腹上摸了一把:“没事,去洗澡吧。”

“嗯。”

两人一同洗了个热水澡。衣服脏了,好在旅馆有自助洗衣房,周泽楷披着浴袍,将脏衣服拿去洗衣房,回来时,叶修已经叫好外卖,端着碗正闷头吃着。

“快饿死了,就先吃了。”叶修叫道。他仍光着身子,浴袍丢在一旁,只在关键部位搭了条浴巾。

周泽楷偷偷往那浴巾盖着的地方多瞄了几眼,坐到叶修身边,一起吃起来。

他也饿坏了。有人说做一次爱和跑八百米消耗的卡路里是差不多的,那周泽楷一晚上就相当于跑了个马拉松,现在放松下来,感觉前胸都快贴上后背了。

他很快吃光了一整碗炒饭。

吃完饭,周泽楷拿着手机去了屋外,他得给方明华回个电话。

昨天事出突然,他忘记和方明华说,方明华等半天没等到他回来,就打来电话问。而那时候,周泽楷正压着叶修拼命干呢,哪有空闲多解释,急急忙忙说了句不回来了,就把电话挂了。

现在拨着号码,周泽楷心里有点儿小紧张,一边觉得让方前辈担心了很过意不去,但一边又怕昨晚的声音会不会让前辈听出什么。

方明华确实听出点什么。

叶修那会儿叫了一声,正巧卡了个电话尾,方明华是职业圈少有的已婚人士,经验丰富,听到声音心里一咯噔,再联系上周泽楷那异样的举动,顿时心里明镜似的。

啥情况?说好的看比赛怎么看到床上去了??

周泽楷已婚这事俱乐部里的都知道,毕竟这么年轻就拖家带口的实在罕见。方明华曾向周泽楷打听过他的另一半,但青年嘴严,除了知道是个O外,一无所知。

到底怎么回事?

……难不成,那小子看着老实巴交,其实是个渣男?!

方明华辗转反侧,老娘舅似的操了一晚上的心,连要怎么规劝对方迷途知返的话都想好了,结果这会儿接到周泽楷电话,听他一解释,总算释然了。

原来遇上老婆发情期了,嗯嗯,可以理解,那必须的,就说小周看着也不像渣男嘛。

方明华让周泽楷专心照顾好老婆,晚几天回来没关系,他会和青训营那边打声招呼。

挂下电话,周泽楷心想,方前辈人真好。

之后的时间,他们就在房间里休息。叶修吃饱了,回床上补觉,周泽楷守在一旁,看着叶修熟睡的侧脸,不一会儿,自己也睡着了。

一觉睡到下午,叶修醒来时,发现自己滚到了周泽楷的怀里,两个大男人愣睡成了一根麻花。

他费力地把自己胳膊从青年身下抽出来,这一动,周泽楷就醒了,揉着眼睛,看上去好像睡糊涂了。

“醒了没?”

“……嗯。”

“那就去退房吧,我已经没事了。”

两人穿好已经烘干了的衣服,去前台结帐,然后在附近一家面馆随便吃了点当晚餐。

“你打算什么时候回S市?”叶修问。

“明天。”周泽楷说。轮回安排他下赛季出道,他现在的训练任务特别重,排得满满的,连这两天空都是托方明华帮忙好不容易挤出来的。但是……周泽楷看了眼叶修,他真不想这么快就离开。

似是看出青年的顾虑,叶修笑道:“过两天我就放假了,有时间就过来看你和爷爷。”

周泽楷这才放心下来。

晚上叶修必须得回俱乐部,他坚持要送周泽楷回去。距离那场惊心动魄的决赛结束还不到二十四个小时,街上到处可以听见关于那场比赛的讨论。

叶修一路听着,快到目的地时,忽然问:“你觉得那场决赛怎么样?”

周泽楷眨了眨眼睛,最后只说了三个字:“很可惜。”

叶修笑了,拍拍他肩膀:“在轮回青训营还适应吗?”

“挺好。”周泽楷说。

“那有没有兴趣加入职业圈?”

那天,周泽楷看着叶修,差一点就把自己的小秘密给交代出去。

 

 

 


评论(98)
热度(21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喜烤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