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花好月圆(37)

嘉世在准决赛上的表现为他们招来不少批评。其实潮起潮落,比赛也会有发挥不好的时候,但叶秋的存在使得人们对嘉世报以了过高的期望,期望越大,便也失望越大。

相比嘉世,轮回这边则是一边倒的好评。虽然在季后赛上表现平平,但这对于一支之前只能在中下游挣扎的队伍来说可算是喜出望外,这其中,周泽楷起了巨大的作用,可以说,轮回在赛季中一半以上的胜利,都是他打下来的。果不其然,赛季一结束,轮回的高层便亲自宣布要给周泽楷加薪,广告商们也蜂拥而至,毕竟像周泽楷这样超高颜值的电竞选手真的不多见。

周泽楷一下子忙了起来。轮回由于地处经济繁华的S市,对于市场的嗅觉异常敏锐,从一开始便注意到了电竞选手的商业价值,如今终于有了个颜值和能力成正比的,恨不得捧上天。而周泽楷脾气好,也没什么明星的架子,上头让做什么就做什么,脚不停歇地忙了半个多月,终于空了下来,第一时间买好车票,跑到H市去见叶修。

叶修来火车站接他,瞧上去气色还不错。

周泽楷放心下来。

“来啦。”叶修一开始差点没找到人,都怪周泽楷遮的太严实。他伸手摘下周泽楷鼻梁上的超大墨镜,戴在自己脸上试了试,“唷,现在出门要靠伪装了嘛。”

周泽楷不好意思地笑笑。

“走,”叶修将墨镜还给周泽楷,“先去吃午饭。”

他领着周泽楷去了嘉世附近的一家餐馆。餐馆老板是叶修老相识,生意上经常受嘉世照顾,听叶修要来,便热情地亲自到门口迎接。那人是个A,周泽楷第一时间就闻出来了,叶修这边完全没点已婚O的自觉,和对方热络地勾肩搭背,周泽楷站在一旁,仔细看了那人三眼,判断对方应该对叶修没啥别的意思,便也客套地笑笑,放松地跟着叶修进了包厢。

包厢里已经有人等着了。

苏沐橙正在低头玩手机,听到他们进来,抬起头,笑盈盈地挥了挥手:“嗨。”

周泽楷眨眨眼睛,本能地回笑了一下,扭头去看叶修。叶修很淡定,拉着他就坐,说:“两位应该都不用我介绍了吧。哦,说起来,貌似咱们家的沐橙还当众问你要QQ号来着,有这回事?”这后半句完全是冲着周泽楷说的。青年一下子误会了,赶紧摇头,摇头之后又觉得不礼貌,张着嘴急得不行。苏沐橙忍不住大笑,一边笑,一边说:“我之前还以为周队会是那种很酷的范儿呢。”

叶修搭腔道:“但你看他在广告里还是很酷酷的。”

周泽楷:“……”

怎么感觉不像是在夸自己。

之后,在叶修的介绍下,周泽楷了解到了叶修和苏沐橙的关系。之前叶修已经向他解释过自己用叶秋的名字打比赛的理由,而苏沐橙则是少数的知情者之一。午饭后,周泽楷与苏沐橙互相交换了手机号。“有事情你可以打她电话。”叶修说,毕竟他没手机,真要有急事,靠QQ肯定不现实。

“有机会再一起吃饭。”苏沐橙摆摆手,先回去了。叶修和周泽楷则相伴前往预订好的旅馆。

“不是说我过几天就过来找你嘛。”叶修边走边说。

周泽楷笑笑:“想早点见你。”

叶修看了他一眼,也笑了。

两人两地分居,每次见面都是小别胜新婚。回房间洗洗刷刷后,就都爬上了床,周泽楷把人掳到怀里,用力揉了几下。他揉着揉着,手摸到叶修肚子上。刚吃过饭没多久,胃的地方涨涨的,稍稍鼓了出来。

“有感觉吗?”他问。

两人虽然怀不上孩子,不过心态上都挺平和,说得多了,反而成了种情趣。叶修被他摸得舒服,像只猫一样伸展了手脚,随口回道:“有啊,感觉是对双胞胎。”

周泽楷笑起来,一翻身将他压到身下,啃着嘴巴,说:“最好一男一女。”

叶修眯起眼睛:“唷,那可是技术活。”

说到技术活,周泽楷十八岁前清规戒律,属于标准的乖宝宝,什么小黄片啊从来不碰,自己撸的次数都屈指可数。结果一朝破戒,便是尝到了甜头,他之前和叶修做多靠本能,要不正面,要不背面,偶尔叶修兴起能来个坐着的,仅此而已。都说床上一百零八式,周泽楷从青年光速迈入男人行列,多少对这些床上秘闻有些好奇。只是网上那些乱七八糟的他不敢乱学,恰好身边有个已婚人士,于是某天便红着脸,关起门来向方明华取经。

如今取经归来,就差实践,晚上做的时候,周泽楷便先抑后扬,使出浑身解数把叶修弄舒坦了,这才凑到耳边,小声说着悄悄话。叶修听完眼睛都瞪大了,心想卧槽这家伙原来还真特么是个披着兔子皮的色狼,不过他自己会的花样其实也少,听了心里也痒痒的,于是装模作样地教育了周泽楷一番,一边半推半就,兴致勃勃地一同研究起了新姿势。

周泽楷在H市住了两天,等叶修安排好队里的事,便和他一起回到S市。

下了火车,他们先不回爷爷家,直奔新房。周泽楷当时买的是现房,钱付完后,钥匙就到手了。房子比较新,家具和油漆的味道还没完全散光,周爷爷买了好多吊兰绿萝,每个房间都放上几盆,再三说要散了味才能住人。

那天天气正好,阳光透过落地窗照进来,窗外白云飘飘。叶修其实对衣食住行没有太大要求,地下室能住,高档酒店也能住,不过当他握着周泽楷塞给他的房钥匙开门,亮堂又温暖的客厅映入眼帘时,这就是家的念头忽然从心底涌上来,让年纪轻轻便开始在外漂泊打拼的他一时有些不知所措。

“这是我们的家了。”周泽楷站在一旁,自豪地说着。

叶修看看他,低头笑了笑,装作被窗外的阳光刺了眼睛。


评论(89)
热度(20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喜烤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