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花好月圆(49)

这次嘉世爆冷出局,留给评论家不少发挥空间,论坛报纸上各种分析都有,其中最主流的看法是觉得嘉世几批老队员退役,早已不是当年三冠王时的最强阵容,况且叶秋足足打了六年,已是职业圈里妥妥的老人,同期的大多已经退役,在体能与精力上恐怕无法与六年前相提并论,嘉世不可避免地正处于新老更替的阵痛期,更有人指出,嘉世或许应该提早物色起叶秋的替代者。

这些话陶轩都看到了,也在心里想过,但同时他也很清楚,现在的嘉世还离不开叶秋,他也实在不舍得叶秋这个宝。那日骂过之后,他很快就后悔了,他虽气队伍成绩达不到自己预想,气叶修不肯配合参加商业活动,但他也还记着当年叶修陪着自己一起创建队伍时的艰辛,记得这些年来叶修为了队伍的付出,于是,事后他又私底下请叶修吃饭。饭桌上,他喝着酒,对着叶修大吐苦水,说俱乐部经营如何辛苦,说自己当老板的也有许多难处。叶修以茶代酒,说,老陶,我理解你。两人一杯接一杯聊到深夜,算是和解了。

嘉世出局,季后赛则继续。轮回第二轮迎战微草,两场比赛一胜一负,但微草凭借在个人赛和擂台赛上的积分优势,最终胜出。另一边,蓝雨在打败嘉世后,又击败了韩文清带领的霸图,总决赛便在蓝雨和微草之间展开。

虽然止步季后赛第二轮,不过这个结果也足够轮回众人兴奋的。这其中周泽楷自然功不可没,轮回高层当即许诺要再给他加薪,并希望他能在当时签的三年合同期满以后,继续留在轮回。这对周泽楷来说是个好消息,一方面他也想继续留在S市,方便照顾爷爷,另一方面,这次加薪让他因在市中心买房而产生的还贷压力顿时轻了不少,甚至还有余钱将周爷爷家里一些老旧的家电、家具全换新了一遍,喜得周老爷子在小区里逢人便夸自家孙子能干,自家孙子顶呱呱。

轮回这边喜气洋洋,对于下一赛季信心满满,嘉世则在比赛结束后一连开了三天的讨论会,反思比赛中的不足。叶修熬了几宿,为每一个队员,包括常在替补席上坐的,每人针对性地准备了一份夏休期的训练计划,希望他们在夏休期间也不要放松练习。

这次赛季结束后,队里又有几个老队员退役,青训营整理了一份名单上来,询问叶修的意见。叶修在慎重思考后,挑选了其中几人准备下赛季出道。青训营每年报名的人很多,但最后留下的不足十分之一,顺利出道的则更少,除非特别出挑,不然熬个一两年都是常事,那些没能选上的,有的直接放弃了,有的也会想办法再去别的战队试试,比如呼啸战队的方锐,最早就出身蓝雨训练营。

说起青训营,叶修也还惦记着自己相中的那个十五岁小孩,他现在已是青训营的正式学员。考虑到他的年纪,叶修是倾向再多练一段时间,不要急于出道,他自己也多次亲临指导,似有点要将他培养成一叶之秋下一班接任者的架势。

不过叶修这一忙,就耽搁了。周泽楷等不住,亲自去H市接人,就住在俱乐部对面的旅馆里。

现在两人身份特殊,叶修不可能把他往俱乐部里带,白天两人就各干各的,晚上叶修再到周泽楷那儿去睡。两人向来小心,可也防不住这是在嘉世眼皮子底下,一来一去,一不小心就被人看着了。

最先发现的是刘皓,他那天晚上肚子饿去对街买烧烤,忽然看见自家队长进了街对面的旅馆。刘皓好奇,心想队长怎么放着好好的宿舍不去,要花钱去旅馆住。他心眼儿多,当即跟在后头,见叶修直接去了三楼,也想跟上去,却被前台小姐拦住了。前台小姐问你有登记吗,刘皓就说我是那人的朋友,一起的。前台小姐问他姓什么,他说姓刘。前台小姐再一翻登记本,说和叶先生一起登记的另一位住客不姓刘,如果刘皓确实要上去,她必须打电话询问一下。

刘皓没办法,只好退出来,可心里却有了想法。

叶秋是个O不是秘密,不敢说每个人,至少刘皓是好奇过叶秋是怎么解决发情期。虽说社会讲究ABO平等,但防不住有些人底子里龌蹉,刘皓嘴上对着叶秋客气,可暗戳戳的没少意yin。他自诩能干,却一直不受叶修重用,心里早有气了,上回陶轩骂叶修,则让他看出了一些端倪,这回终于抓到把柄,心中大喜,于是屁颠屁颠地跑去给陶轩报信。

可他不知道,陶轩却是清楚叶修已经结婚了的,听完以后没啥表情,只说知道了。

刘皓觉得奇怪,但不肯放弃,又拐弯抹角地提醒,说队长在外面开房,传出去会不会给俱乐部带来不好影响。

陶轩心头一动,但到底还是没说什么,让刘皓回去了。

刘皓白跑一趟,多少有点丧气,晚上回房间看到叶修给他做的训练计划,更加窝火,踢了桌子一脚,结果不小心把桌子上的显示屏震下来,砸在地上碎了。

俱乐部里这一出,叶修却是一无所知,此刻他正和周泽楷光溜溜地睡在一起,讨论怎么给周爷爷过生日。

周爷爷每年八月生日,去年周爷爷怕麻烦,不让周泽楷告诉叶修,现在叶修知道了,便琢磨着该怎么给老爷子庆祝一下。

生日蛋糕吃饭什么的都是老花样,周泽楷想了想,说爷爷有个愿望,想要走遍五岳。话说周老爷子年轻时爱游山玩水,登过华山、泰山和衡山,后来为了照顾周泽楷,就一直没再有机会走远。

“可老爷子都快八十了,能爬吗?”叶修问。

周泽楷也不确定,他也担心老爷子身体吃不消。

叶修琢磨着:“要不先去旅行社问问,不是有什么老年团吗。”

周泽楷想想也对。他搂着叶修,叶修身上滑滑的,刚洗过澡,还香香的,但最好闻的还是信息素。他把脸埋到叶修后颈处,那儿信息素味道最浓,深深吸上一口,感觉小腹就又热了起来。

叶修感觉到了,周泽楷那玩意正硬梆梆地戳着自己屁股缝,便伸手下去摸了摸,说:“怎么又有精神了,是不是晚上吃生蚝吃的啊。”

他路上买了烧烤当夜宵。

周泽楷不好意思笑笑,动作上却是一点不含糊,几下就把叶修压身下去了。

他一边弄,一边问叶修:“什么时候能休息?”

叶修张着腿随他乱来,想了想,说:“再几天吧,事情有点多。”

周泽楷知道嘉世这次比赛结果,也大概知道叶修最近在忙什么。他低头亲亲叶修嘴巴,问:“累不累?”

叶修往他屁股上拍了一巴掌:“你不折腾我就还成。”


评论(53)
热度(17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喜烤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