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花好月圆(54)

既然想通了那照片里的主角是谁,再想通叶修嘴里的结婚对象就不是一件难事。陶轩浑浑噩噩,一屁股坐倒在床上,感觉自己就像那谍战剧里百无一用的上级,属下跟敌人私通了都不知道。

惊愕过后,陶轩再坐不住,他有一肚子的话要问叶修。他当即冲出门,路上遇到刘皓,对方十分狗腿地问老板风风火火的是有什么急事么,陶轩正在气头上,张嘴没好气地回了他一句:不关你的事。

冲到叶修房门口,敲了半天,没人应。叶修哪里知道自己那点小秘密已经暴露,正忙里偷闲地和周泽楷黏糊着。

嘉世明天一早的火车,因为怕错过,叶修就没同意去周泽楷那儿留宿。奈何他们好几个月不见,周泽楷实在想人想得紧,不肯轻易放他走,叶修便让苏沐橙先走一步,自己则拉着人闪进酒店附近一个无人又没点灯的昏暗角落。

最开始只准备亲两下解解馋就好,但青年像头饿惨了的小狮子,一开荤,就停不下来。口腔上颚传来的酥酥麻麻的感觉让叶修脑子里一阵一阵的犯晕,他下意识地摸进青年衣服里胡乱抓了几把。青年的呼吸瞬间变重,他猛然往前一推,将叶修压在墙上,腿插了进来,叶修立刻感觉到了那顶着自己的火热的存在。

他笑了,坏心眼地伸手揉了把,那东西便像受鼓舞似的又涨了一些,裤子几乎包不住,迫不及待地想要跳出来。

“周队长,这玩意儿你倒是管一管啊。”叶修说。

青年也不含糊,当即松了皮带,抓住叶修的手就往裤子里按:“你管。”

叶修不禁被青年这熟练的耍流氓姿势给惊呆了,一边心里嘟囔,曾经那十七岁萌萌哒的乖宝宝去哪里了,一边任劳任怨地给他管。

这一管就管了一个多钟头。

刚回到酒店,早已等候多时的陶轩掐着点闯上门来。他一进屋就闻到了叶修身上还没来得及散光的信息素,忍不住皱起眉,打开客房专用的换气设备。

“怎么现在才回来?”

一想到这信息素是哪里来的,陶轩就不住地犯恶心,看向叶修的眼神也越发刻薄。

叶修没解释,拿纸杯给陶轩倒了杯开水,问他有什么事情。

陶轩伸出手:“把你的结婚证给我看。”

“……”

叶修盯着他看了几秒钟,低头笑了笑,说:“老陶,看了你可不要吓一跳啊。”说罢,便从行李包中取出和身份证放在一起的结婚证,递了过去。

陶轩心想,老子已经被你吓过一回了,但等真的看到白纸黑字上周泽楷三个字时,还是被气得两眼发黑,双手发抖。他一把将结婚证摔到叶修身上:“好你个吃里扒外的家伙!”

叶修眸子暗了暗,俯身捡起滑落到地上的结婚证,掸了掸灰,似笑非笑道:“这话怎么说的?”

“还怎么说的,你和轮回的队长结婚,难道不是吃里扒外?!好你个叶秋,瞒我瞒的可真好啊!”陶轩指着他怒骂道。

面对指责,叶修指了指结婚证里的登记时间:“我和他领证的时候,他还没有加入轮回,我压根就不知道他会成为轮回的队长。”

“笑话!你都和他结婚了,你会不知道?”

“他没有告诉我,我也是上场比赛遇上了才知道的,这一点我没有撒谎。而且,老陶,我不是故意瞒你,是因为觉得说出来也没什么用,大家知道了又能怎样?”

是啊,知道了又能怎样,还能让他们离婚了不成。陶轩涨红了脸,死死盯住叶修:“那我问你,为什么前面几次比赛都赢了,偏偏和轮回就输了?”

“…………”

叶修眨了眨眼,在心中长长叹了口气。他掏出烟,想分给陶轩,陶轩没接,他便自己点了。

“老陶,你认识我多久了,你看我像是那种会故意输掉比赛的人吗?”

陶轩不语。

叶修深深抽了一口:“老陶,结婚归结婚,比赛归比赛,这点原则我还是有的。”

房间里陷入沉默。陶轩看着面前这个曾经和他一同创业一同奋斗的男人,过去的那些画面呼啸而过,涌上的则是一种难以言喻的挫败感……和不甘。

他一言不发地离开了房间。

叶修默默抽着烟,用酒店里的电脑上网给周泽楷发了条信。

“我们老板知道我俩的事了。”

“我现在就过来。”青年秒回。

“你过来干嘛?”

“解释。”

叶修无语:“这有什么好解释的,结婚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

但周泽楷说:“万一误会了呢?”

叶修心想,这小子脑子转得倒快,一边回道:“没误会,你别过来了,添乱。”

对面不吭声了。

但说真心话,不管是不是误会,当听到陶轩那么说的时候,叶修确实感觉到了心寒。他对着屏幕发了会儿呆,灭掉烟头,准备关电脑睡觉,这时突然听QQ又滴滴滴地叫了起来。

周泽楷:“我到楼下了。”

“!”叶修跳起来,立刻跑到床边拉开窗帘往下看,黑漆漆的,看不甚清楚。他只好急忙抓起外套往楼下赶。跑出酒店大堂,见周泽楷戴着鸭舌帽,站在树下朝他招手。

马路上车来车往,飞驰而过的车灯在青年身上留下短暂的光影,叶修走过去,说:“不是让你不用过来吗。”青年好脾气地笑着,轻声回道:“我担心你。”那一刻,叶修心想,他这辈子算栽在这小子身上了。


评论(89)
热度(18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喜烤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