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花好月圆(60)

周泽楷这趟是临时请假出来,没能停留太久。虽然叶修的新工作环境不够理想,不过好歹是有个可以遮风挡雨的地方,再加上叶修自己高兴,他便没多劝,临走之前又塞给叶修一张信用卡,让他千万别省着。

叶修说,老板娘包吃包住,我哪有什么要花钱的地方,再说你工资卡都还在我这儿呢,再给我你用什么。

周泽楷说,没事,我还有。

叶修就无话可说了。谁让他找了个特别会挣钱的男人。

傍晚回到轮回俱乐部,周泽楷迎面遇上江波涛。“回来啦。”江波涛打了声招呼。周泽楷点点头。

“事情解决了吗?”江波涛问。

周泽楷一愣,他这次请假除了领导,并没有告诉别人目的。

面对疑惑,江波涛笑着解释道:“前段时间我看你一直愁眉不展的,心情也不怎么好,现在看明显放松多了,所以我猜应该是麻烦事解决了。”

居然被看出来了,真有那么明显吗?周泽楷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江波涛看看他,忽然压低声音:“是不是找到叶秋前辈了?”

这回周泽楷是真的惊到了,瞪大了眼睛,瞪着江波涛不说话。

江波涛笑笑:“看来我猜对了,你别担心,我没和别人说。”

“……为什么?”

“那个,其实我鼻子挺灵的,就是嗅觉比别人要灵敏许多,”江波涛解释说,“之前有那么几次,我发现你身上的信息素有点异样,感觉像是混了别的味道,但时间一长慢慢就没了。一开始我以为是自己鼻子出了问题,直到后来我偶然在叶秋前辈身上闻到了相似的味道,这才猜到你身上的味道应该是从叶秋前辈身上带过来的。”

如果没有进行一定程度的亲密行为,信息素是很难存留下来。江波涛当时也疑惑过,他们两个人怎么会搅到一起,再到后来,叶秋出了事,联系周泽楷那明显魂不守舍的表现,他才进一步确定了自己的判断。

既然如此,周泽楷也就不再隐瞒,回宿舍,将自己已经与叶修领证结婚的事告诉对方。

饶是江波涛,也没料到两人居然已经结婚了,眨巴着眼睛愣了半响,才结巴道:“这、这可不得了啊。”

他脑子转得快,立刻问:“叶秋前辈该不会是因为这个才离开嘉世的吧。”

“可能,有一点关系。”周泽楷说。

江波涛愣了愣,连着叹了两声:“那叶秋前辈现在去哪了?”

周泽楷将自己的所见所闻说了出来。江波涛再次吃了一惊:“网吧?网管??不可能吧!”叶秋不管怎样都是多年的战队队长,是荣耀届的大神,怎么可能退役了反而要靠当网管养活自己?他忍不住把视线投向周泽楷,不是说和叶秋结婚了吗,怎么……

周泽楷哪里看不出江波涛的意思,但关于这点其实他最最郁闷,叶修这事儿要是让爷爷知道,非打断他的腿不可。

……哎,有个太能干和有主意的老婆有时候也不尽让人省心啊。

毕竟是周泽楷和叶修的家务事,周泽楷不说,江波涛也就不好多问,感叹了几句嘉世实在不够地道,拍拍周泽楷肩膀,让他别太担心,人找到了总比找不到的好。“那叶秋前辈真准备干一辈子网管了?”

周泽楷摇摇头:“他新建了个散人号,还有银武。”

银武?这可不像是准备随便玩玩的样子。“什么样的银武?再说散人不是很久之前就被淘汰了吗?”

如今荣耀经历几次大更新,散人在等级上限提升面前早已毫无优势。但周泽楷亲眼见过叶修的散人和千机伞,他有一种很强烈的预感,叶修不仅会回来,而且还会成为他们所有人新的难题与挑战。

叶修的新号是在十区,周泽楷随后便也在十区弄了个小号。因为白天有训练任务,他不能经常熬夜陪叶修,但仍随时关注着对方的动态。他看到叶修先是抢了好几个首杀,又破了数个记录,还和蓝溪阁、霸气雄图等搅和在一起,上演各种“爱恨情仇”。

再后来,十区的数家公会联合起来要干掉叶修,反被叶修一行狠狠给修理了一顿,那时候,叶修特意来问过他,说你们轮回的公会也在名单里,要不要我手下留点情?周泽楷一颗红心向着老婆,何况他清楚前因后果后,也觉得这些公会老大哥们忒不地道,网游本来就是用能力说话的地方,正面比不过,就联合起来欺负人算什么英雄好汉,于是非常大度地说不用客气,你尽管教训好了。

这边,叶修在网游里混得风生水起,嘉世则继续陷入舆论漩涡。孙翔接手一叶之秋后,确实表现得很卖力,但战队并没有因此而止住连败的脚步,先和301打了个3:7,又被蓝雨杀成2:8,比叶修在的时候成绩还要差,令陶轩面子上十分难堪。他不知道,虽然每个战队的队长往往是队里荣耀打得最好的人,但并不是每一个荣耀打得好的就适合当队长。当初他为了赶走叶修,背地里做了不少小动作,如今队伍人心早就散了,想再将一盘散沙聚集起来,哪里是孙翔一个空降兵能做的到的。

嘉世成绩不好,周泽楷自然乐得看笑话。现在轮回成绩一直很稳定,队伍经过几个赛季的锻炼和磨合,已形成了一个发挥稳定、配合默契的班底,有实力也有信心去冲击最高的冠军奖杯,在玩家中的呼声也非常高。现任联盟主席冯宪君更是对才貌双全的周泽楷青睐有加,有心要将他打造为联盟的脸面,这不,今年的全明星周末便交给了轮回俱乐部负责。

对于这次全明星,轮回高层非常重视,早早就开始着手安排。周泽楷和江波涛两位正副队长也被叫到办公室,参与策划。

周泽楷属于实干派,策划就不在行了,他全程安安静静地坐着,只听别人说,偶尔点个头、应个声的。

说到最后,轮回经理突然问他俩:“你们有叶秋的联系方式吗?听说他只用QQ。”

周泽楷一愣。

经理解释道:“叶秋这不是刚退役嘛,这次全明星我们想请他来,当个特邀嘉宾什么的。不过之前我们问了嘉世,那边说没联系方式。我说这嘉世也奇了怪了,叶秋不是原队长嘛,怎么退役了连个联系方式都没。”

周泽楷与江波涛对视一眼。

“你们俩应该都见过叶秋,有没有办法能联系上?”

周泽楷想了想:“我去问问。”


评论(60)
热度(18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喜烤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