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花好月圆(70)

预警:本章涉及部分强迫及暴力描写,无法接受的请及时避雷!!

——————————————————————


由于搬到上林苑的关系,叶修很少再在网吧出没,加上周泽楷的提醒在前,叶修有意无意地无视了白芥子从荣耀里发来的私信,两人确实有段时间没联系了。

反正本来就不熟。叶修礼节性地冲对方点了下头。

白芥子露出个大大的笑脸:“叶哥,真是好久没见你了,是搬家了吗?我看小唐这几天也不在前台上班了。”

叶修笑笑,没吭声。

白芥子一拍大腿,叫道:“是不是叶哥你准备复出了啊?”

叶修仍是笑而不语。

白芥子只当他是默认了,于是殷勤地拍手道:“诶呀,这可是好消息啊,叶哥你不知道,其实我可崇拜你了。”

叶修睨他一眼:“你不是迷王杰希的吗?”

“欸,这都老早的事了,其实我在职业选手中最佩服的就是叶哥你了,带领嘉世三连冠,又是斗神,现在的君莫笑又这么厉害,我……”

他话未说完,叶修突然打断了他,指着不远处的小卖部:“我要去买烟,你有什么事没?”

“哦、哦、我、我也买东西。”白芥子讪笑道。叶修看看他,没再说什么。

之后,两人各自在小卖部里买了点东西,叶修是两条芙蓉王,白芥子东摸西摸了半天,最后拿了包纸巾。

买完东西,叶修便往回走,白芥子继续黏了上来。叶修不搭理他,他就自顾自地讲话,说自己如何如何崇拜叶修,加了兴欣公会后在十区如何如何受人羡慕。

走到路口处,叶修站住了问:“你接下来要往哪边走?”

这会儿,白芥子不吭声了。

叶修笑了笑,说:“你可别告诉我你打算跟着我回去。”

白芥子见瞒不住,赶紧讨好道:“叶哥,你不知道我这都转悠了好几天了,今个儿好不容易才遇上你,我、我就想知道叶哥你搬哪儿去了。”

“知道了你想怎么样?”叶修反问他。

“没怎样,真的,叶哥我是真的太崇拜你了,很想和你做朋友。”说着,白芥子主动掏了烟出来,想要分给叶修。叶修一开始不接,白芥子急了,什么赌咒的话都说了出来,发誓自己绝对没有恶意,叶修这才接了过来,就着火点上。

“地方你就别找了,荣耀里加过好友就可以了。”他说。

白芥子听了有些失落,垂着脑袋应了一声。

见把话说清楚了,叶修便抽着烟准备离开,然而还没等走出几步,忽然两腿一软,歪向了一旁。

白芥子忙上前扶住他,见叶修脸上异常发红,不禁失声叫道:“叶哥,你不会是发情了吧?”

开始有信息素从叶修身上散发开来,白芥子见这是在大马路上,生怕引起骚动,便架起叶修往角落里走,一边安抚道:“叶哥你先忍一忍,我扶你去边上躲躲。”

此刻的叶修浑身火烫,似有股yu火在体内灼烧,但他脑子还清醒着,知道拜体质所赐,自己一个礼拜前才和周泽楷做过,现在无论如何都是不可能发情的,这里面绝对有古怪!

转念之间,白芥子已是仗着叶修无力反抗将人强行拖到了无人的角落。他扶叶修坐下,嘴上说着是要让叶修好受一些,自己却趴伏到他身上,用力闻着信息素,感叹道:“叶哥,原来你的信息素是这样的。”

“滚开……”叶修艰难地提起手,揪住对方的衣服,试图将他拉开。但一个发情的O如何敌得过一个年轻力壮的A,白芥子轻而易举地制服了他,喘着粗气,一边仍无耻地为自己辩解道:“叶哥,你不要怪我,是你先发情引诱我的,你身上好香,我、我控制不了自己……叶哥,你相信我,我是真的仰慕你,从知道叶秋是个O开始,我就一直想、想要和你……”

他双眼圆睁,面露痴态,一边语无伦次地说着,一边粗鲁地在叶修身上摸来摸去。

若换普通的O,发情状态下早已神智不清,只想找人满足欲望。但叶修已经和周泽楷结成伴侣,身心都属对方,无论如何都再接受不了别人,白芥子的信息素不仅对他毫无吸引力,反而如垃圾与毒药一般,让他觉得恶心。

“你知道自己这是在犯罪吗?”叶修骂道。

白芥子却毫不在乎,整个人疯魔了一般呐呐自语:“叶哥,你知道当我知道你就是叶秋时我有多兴奋吗!我讨好你,接近你,每天都想着你身上这味儿……叶哥,叶哥,你让我上一次吧!”

他像狗一样趴在叶修身上拱着,叶修推不开他,便趁对方着急扯皮带的时候,拼尽全力,抓住地上一块石头,狠狠砸上白芥子脑袋。

白芥子不防,被砸倒在地。叶修挣扎着爬起来,拼命往大路上跑。

然而他的力量到底太弱了,在离光亮处不到几米的地方,叶修再次被白芥子压倒在地。此时的白芥子终于露出他丑陋的狰狞面目,挥手打了叶修一巴掌。叶修被打得嘴角破裂,当场昏死过去。

“妈的!居然敢打我,装什么纯洁!O生下来就特么该乖乖躺平被人cao。”白芥子脏话连篇,再次将叶修拖到暗处,动手去扒他衣服。

当解开衣领时,有什么东西弹到了手上。他定睛一看,发现是一枚亮澄澄的戒指。

白芥子脸黑了下来,唾骂道:“搞什么嘛,原来已经被人上过了。”

他便要去扯那戒指,谁知道本应该失去意识的叶修在这时候突然又挣扎了起来,而且反抗得非常凶。白芥子差一点就没压制住,他恼羞成怒,再次朝叶修挥起了自己的拳头。

咣当!

玻璃杯落到地上摔成了碎片。

“小周,没事吧。”离得近的方明华忙问道。听见动静,经理也被惊动了,专程跑过来问周泽楷有没有伤到手指。

周泽楷摇了摇头,冲众人说了句“对不起”,就要去捡地上碎片。方明华赶紧阻止他,将人拉到一旁,关切地探了探他额头,问:“你还好吗,一整天了,看你心不在焉的。”

周泽楷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今天从早上爬起来开始就一直莫名心慌意乱。他去找过队医,队医检查后说没什么问题。而就在刚才,他忽然感觉到胸口一紧,像被什么狠狠的剜了一刀。




PS:小声说一句,修修没事(顶着锅盖光速逃跑)

评论(220)
热度(16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喜烤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