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花好月圆(75)

国外旅游地最后定在了欧洲,轮回财大气粗,不止选手们,后勤的工作人员们也人人有份。因为人数庞大,分成了几个批次,周泽楷等人自然是第一批出发的。周泽楷准备了一个旅行背包用来放些衣服等日用品,还有相机、充电器、平板电脑,一样样列了张清单。

周老爷子知他是第一次出国,心里总有些放不下,临行前再三嘱咐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千万不要惹是生非,尤其手机保持通畅,每晚给他和叶修报个平安。周泽楷点着头,都应下了。

出发那天是半夜的飞机,上飞机前周泽楷给叶修发了个信,说准备登机了。叶修没睡,估计还在上网,回了一句玩得开心点,外加一个笑呵呵的小圆脸。

从S市到目的地差不多要飞十几个钟头,这边是晚上,到当地正好天亮。飞机飞得挺稳,周泽楷戴着眼罩,一路睡了过去,做了个梦,梦到自己站在医院的产房外,有个护士走出来,说,恭喜,是个女娃娃。他一高兴,就醒了,再看窗外,云层之上已是大亮,隐隐约约可以看到万米高空之下大块大块的绿色山地。

“快到了。”坐在隔壁位置上的江波涛说。

周泽楷点点头,低着头又默默回味了一下刚才梦里的感觉,心里头总觉得有些空落落的。

他想叶修了。

下了机,有地接举着牌子来迎接他们,稍作休整,大家便直接开始了欧洲之旅。

一路上,好山好水,风光优美,周泽楷边走边看,拍了不少照片。照相机是新买的单反,型号和牌子都由摄影达人吴启推荐,周泽楷用的次数不多,还在摸索阶段,想着到时候回去整理整理,给叶修看看。

除了风景,人也遇上不少。果然如叶修所说,国外民风确实彪悍,周泽楷遇到不少搭讪,甚至连A都有,但好在这些人被拒绝后都不会再进一步纠缠。不过,也不知道是之前flag立的太高,还是周泽楷这样的A实在太优质,除了搭讪外,还遇上个大麻烦。

话说负责他们这次旅行的地导是个华裔姑娘,一个B,混血儿,胸大腿长。队里那些单身A们见了漂亮姑娘总不免春心萌动,可那姑娘却唯独对周泽楷情有独钟,时不时故意崴个脚、撒个娇的,要求周泽楷帮忙。

周泽楷也是个老实孩子,没啥心眼,别人求他帮忙,他顺手就帮了。一来二去,那姑娘更黏他了,周泽楷仍浑不自知,到最后,方明华看不下去,偷偷提醒了他一下,他这才瞪大了眼睛,拼命摇头说自己没这个意思。

“我知道你没这个意思,但人家对你有意思。你可是有家室的人了,有些时候还是要适当保持距离的。”方明华以过来人的身份谆谆教诲道。

周泽楷想想确实这个道理,亏叶修出发前还特意提醒他了,大意了。于是,他开始有意识地避着对方,那姑娘几次示好都被挡了回去,也就明白了,干脆把人堵在了酒店房间门口,大喇喇地要表白。

隔壁房间的队员们被惊动,纷纷探出头来看热闹,还有些不明真相的住客吹哨起哄。周泽楷囧得不行,赶紧实话实话:“我结婚了。”

姑娘不信,觉得是撒谎骗她,周泽楷只得将戒指取出来,给对方看。

戒指里还刻了名字,这下不得不信,谁知那姑娘棕色的漂亮眼珠子咕噜一转,大声道:“结婚了也没关系,那我就不当你女朋友,当你情人好了,跟我睡一觉怎么样。”

“……”

周泽楷傻掉了,这、这特么也太彪悍了吧……他吓得直接就把房门关上了。

惹不起,躲总躲得起。

队员们看了一出好戏,均忍不住哈哈大笑,肆无忌惮地嘲笑他们队长的烂桃花运。不过也有人别有心思。

“队长真的结婚了?”问话的是上赛季新出道的队员,叫王睿,是个B,二十刚出头,玩的牧师,在青训营同一批人中算是大器晚成。

同住的前辈点点头:“听说他来队里之前就已经结婚了。”

王睿哦了一声:“那对方是什么人啊?”

“不知道,从没见过,只听说是外地人,现在不和周队住一起。”

“为什么呀?”

“这我怎么知道,你好奇直接去问呗。”

王睿不好意思地笑笑,朝仍堵在周泽楷门口的姑娘瞥了一眼,没有继续问下去。

就在周泽楷焦头烂额地躲避着热情似火的姑娘时,叶修则正忙着在网游里拾荒、抢野图BOSS。

拾荒也就算了,野图BOSS却向来只有各大公会能染指。叶修高瞻远瞩,巧妙地与其它几家小公会联手,各取所需,一时间风光无限,欺负得那些大公会的会长们眼泪都要掉下来。

这其中最可怜的要数轮回堂,堂堂一个新晋冠军,偏在野图boss大战中几乎颗粒无收,但叶修却心安理得,遇上了从不手软。所谓战场之上无夫妻,你家队长的工资卡都在我这儿呢,抢你几个BOSS又怎么了,有本事自己抢回来呗。

这天他正忙着呢,忽然听在一旁浏览网站的陈果喊了一声:“诶呀,周泽楷居然有对象了。”

叶修手上一顿。

“周泽楷?轮回那小白脸?”老魏随口问了一句。

“对啊,真想不到,他应该才二十……一吧。”陈果说。

“二十一怎么了,法定十八就能结婚了。话说你从哪看到的?”

“论坛上,别人转载的照片。”

陈果说着,把电脑屏幕转过来,叶修也不动声色地悄悄撇了眼。见是张自拍照,主角是周泽楷和一个混血姑娘。那姑娘贴得挺紧,周泽楷则明显有些局促,照片下配了一句话:无奈男神已经名草有主,只能拍照留个纪念了。

叶修的视线在那姑娘身上悠悠转了一圈,这期间他手上动作不停,不一会儿就又成功抢到了一个BOSS。

那帖子下面已是哭天抢地一片,虽然有粉丝质疑真伪,但很快有人顺藤找到那拍照姑娘的推特,证实对方的确担任了轮回的导游,而且将那照片放大,能隐约看到周泽楷胸口挂着一枚戒指。这戒指都有了,还能是戴着玩儿的么。

陈果翻着评论,一边咋舌,狠狠感叹了一番现在优质的单身A是越来越少了。她看着看着,忽然觉得那戒指有些眼熟,眯着眼睛凑近屏幕仔细又看了两眼。

嗯……确实挺眼熟的。


评论(86)
热度(19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喜烤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