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花好月圆(77)

预警见首章


——————————————

周泽楷在H市住了一段日子,小两口一年到头也就这么点温存时间,谁也没打算浪费,是狠狠腻了又腻,腻到最后连叶修都有点受不了了,拿脚丫子踹了踹正趴在自己身上的枪王大大,说:“要搁古代,你这算不算沉迷后宫的昏君。”

周泽楷:“……”

槽点太多,都不知道从哪里吐起了。但跟叶修过了这么多年,周泽楷早就不是当年老实巴交的纯情少年,他捏了捏叶修光溜溜的大腿,心想,还说我,按这么个设定,你不就成祸乱朝纲的奸妃了。

于是他十分配合地回道:“爱妃,你打算给朕生几个?”

叶修万万没想到他居然能调戏回来,还调戏得如此天衣无缝,不由愣住了,一时竟无言以对,反应过来后是又好气又好笑,抬手狠狠拍了周泽楷几下屁股,才算是解恨。

到周泽楷准备返回S市的那天,对门的嘉世突然报出个特大新闻,雷霆的肖时钦将和他的生灵灭一起转会嘉世。当时得到消息,叶修向周泽楷感叹:“难怪老陶瞧着那么信心满满的,原来是早就想好了后招。”

嘉世已有孙翔和苏沐橙,再加上肖时钦,是妥妥的全明星阵容,别说挑战赛了,就算说要夺冠,这样的班底组成也是能看上几眼的。不过周泽楷并不为叶修担心,叶修说他这趟复出是冲着冠军去的,这一点,他从未怀疑过。

“干掉他们。”周泽楷说。

叶修笑了笑:“你这话说的倒有点老韩的风采。”

提到韩文清,周泽楷想起什么,便问道:“以前你和韩队……”

现在两人关系稳定,周泽楷本人也在与叶修的婚姻中成熟不少,如今他已能毫无芥蒂地问出这个问题,而叶修也坦然回道:“有过那么一回吧,记得是比赛后突然遇上发情期,他帮了我。”

此刻叶修说得轻巧,但那时他为了隐藏身份,参加比赛一向独来独往,体育馆又人多眼杂,韩文清发现他的时候,情况已是万分危急,后来因为这事,叶修可没有少挨陶轩和吴雪峰的骂。

“不过主要是因为那时候我刚分化成O,发情期还不稳定,”叶修解释说,“后来稳定了,基本能算的出来,也就不用再麻烦别人了。“

毕竟对A和O而言,肉体上的接触过多绝不是一件好事,尽管叶修身为O,却不希望自己的人生被其所摆布,所以哪怕知道做ai是平稳渡过发情期的最佳手段,叶修依然选择了拥有很强副作用的抑制剂。

周泽楷听完后想了想,又问:“那我呢?”

叶修现在严重怀疑这小子拐着弯绕了一大圈其实就是为了问这句话。他无奈瞪了对方一眼,回道:“你算是我人生中一个大大的意外吧。”

得此评论,周泽楷终于心满意足,踏上了回S市的火车。

 

肖时钦的加入,可谓是嘉世筹划已久的大手笔,虽说主动放弃了叶修,但陶轩很清楚,孙翔虽然个人能力不错,但缺乏战略观,性子也不够沉稳,而肖时钦一向以战术著称,又是当了多年的队长,两人配合,肯定能起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

此时的陶轩已是做起了重回联赛,一路杀回巅峰的美梦,对门的兴欣和叶修在他的眼里便也就变得不值一提了。他大摇大摆地带着肖时钦和孙翔去了兴欣那儿,想给叶修一个下马威,结果人没吓到,肖时钦反而被叶修忽悠着帮忙抢了回BOSS,只能说姜还是老的辣,他肚子里那点花花主意,叶修全都看得一清二楚。

除了肖时钦转回嘉世之外,整个夏休期各大战队都有不少新的动向。百花战队用狂剑士于峰替换了唐昊,试图繁花血景组合。微草在原副队长邓复升退役后,选择收购了三零一的许斌。蓝雨推出自家年轻的新人,创下联盟出道选手的最小年龄纪录,而原呼啸战队的队长林敬言被唐昊抢走了主力位置和角色后,收到了来自霸图的橄榄枝,不仅如此,一年前宣布退役的张佳乐也随后加入了霸图,霸图瞬间拥有了三位在电竞圈已是高龄的老将,算是创下了另一个记录。

至于兴欣,随着安文逸等人陆续抵达H市,终于全员集合,叶修在挑战赛的官网上以兴欣为名正式报名参赛。报名之后,陆续出了一些小插曲,先是陈果在自家网吧摆出免费擂台为战队摇旗呐喊,后有嘉世爆出君莫笑就是叶秋试图给叶修泼脏水,陈夜辉更是拉着邱非等人上门打擂,但最后都被叶修一一化解。虽然对于外界而言,君莫笑与叶秋的关系仍破朔迷离,但兴欣与嘉世的梁子算是正式结下了,也为即将开始的挑战赛增添了不少火药味。

到九月份,联盟第九赛季正式拉开帷幕。挑战赛与常规赛同期进行,为了有所区别,时间一般安排在联赛的前一天,也就是周五晚上。

兴欣第一战的对手叫全世界失眠,这名字一看就让人无处吐槽,果不其然,对手居然因为有选手睡过头而缺席了比赛,兴欣不战而胜,获得了开门红。事实上,线下赛中大部分队伍都和全世界失眠一样,只是来到此一游,比赛好像玩儿似的,直到遇上无极战队,才稍稍正经了一些。

无极战队也算是一支老牌战队,有正规的领队和选手。面对有过正式比赛经验的对手,兴欣这支草根队遇上了些阻碍,新人们失误不少,但在叶修魏琛老将的稳定发挥下,依然获得了最终胜利。

就在叶修带领兴欣在挑战赛里一路高歌猛进的同时,常规赛里,周泽楷和轮回也继续着上一赛季夺冠的气势,稳稳占据着积分榜上的前几位。如今有了一冠在手,周泽楷枪王已是名至实归,无论官方的人气排行榜,还是广告代言的数量,他都名列前茅。不过,这些赛场外的荣誉,周泽楷都不太在乎,他现在每周最大的乐趣就是开着小马甲号屁颠屁颠跑去现场围观叶修他们的比赛。

“队长。”

听到有人叫他,周泽楷从手机屏幕上挪开眼,看向站在自己面前的青年。

“行李,我帮你一块儿拿了。”王睿指指手里的推车,周泽楷的行李包已装在了里面。

因为晚点加航空管制,下飞机时线上比赛已经开始了,周泽楷刚忙着用手机搜索比赛直播,忘了领行李,这时注意到,连忙道了声谢,伸手要去拿。

“没事没事,就放车上,不重的。”王睿乖巧地摆摆手。

见他坚持要帮忙,周泽楷也就没再拒绝,一边和王睿一起往出口走,一边低头继续鼓捣手机。

好在现在兴欣也算小半个网红,他很快找到了地方看直播,结果这周兴欣又遇上了个观光团,没几下就结束了战斗。待收起手机,周泽楷注意到王睿正在看自己,两人视线撞上,王睿脸一红,不好意思地笑道:“队长,你好像特别关注兴欣啊。”

周泽楷嗯了一声。

王睿还想再说点什么,但出口已经到了。周泽楷弯腰去拿行李,脖子上挂着的戒指就从领口中滑了出来,王睿见到,眉头不由皱了皱,但他很快恢复平静,也拿上自己的背包,快步跟上,继续微笑着试图与周泽楷聊天。



评论(75)
热度(17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喜烤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