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花好月圆(103)

虽说目前文明发达,人种之间相对平等,但由于各种生理上的特殊性,O,尤其是男性O,依然在各领域受到或多或少的歧视及不公正待遇。

一位粉丝率先发言,说自己一直以来把叶神当做心目中O的杰出代表,能在由A占绝对主导地位的电子竞技领域称王封神,然而今天看到他和孩子照片,才意识到他终究是个O,再厉害也逃不过结婚怀孕的命。这席话受到不少叶修粉丝的呼应,这些人表示无法接受叶神生孩子的事实,纷纷脱粉,而周泽楷的粉丝更加极端。他们中很多人没有经历过嘉世三冠王时期,对于第十赛季轮回输给兴欣已是愤愤不平,如今发现自家男神居然拜倒在叶修的长裤之下,而且还有了孩子,顿时一个个暴跳如雷,先是找各种理由质疑照片的真实性,后又咒骂叶修是狐狸精,不要脸,老牛吃嫩草,仗着O的身份勾引他们男神。

有人骂叶修,自然也有人维护。兴欣公会的人最早站出来,与那些黑子们互撕,轮回和兴欣也先后发布官方声明,希望粉丝们尊重选手的个人婚姻自由及个人隐私权,但仍抵挡不住网上沸腾的议论声,连精彩的季后赛也转移不了网民们的关注。

外界是怎么揣度污蔑他的,叶修毫不关心,他只要孩子们没有卷进去就行。这段时间也不知道谁把他的私人手机号给卖了,不时有媒体联系想要采访,他便直接关了手机,重新回到QQ时代,上上网,玩玩荣耀,养养娃,自得其乐。

俩小宝现在除了吃奶,还吃些米糊,身子长得快,半个月前才买的衣服转眼就套不上了。那天叶修和周泽楷视频,他左手抱着大宝,指着屏幕说:“看到没,你爸爸在那里面呢。”大宝也不知道听懂没有,瞪着圆溜溜的小眼睛,啊啊叫了两声

“胖了啊。”周泽楷笑着说,拿手指戳戳镜头,逗孩子玩。

“可不是,屏幕都要装不下他了,以后干脆改名叫周肥肥或者周肉肉算了,你说好不好啊周肉肉?”

大宝又是啊啊两声。

周泽楷心里软成一滩水,恨不得现在就飞奔回家狠狠抱老婆亲儿子。“小小呢?”他问。

“别提了,那小子白天又哭又闹,我估计是这几天没见到你,不习惯了。”

和他活泼好动的哥哥相比,小宝内向些,也比较敏感,之前吃奶只肯吃nai头,不要奶瓶,现在晚上习惯了由他的周爸爸哄着睡,见不着人就闹脾气,别人根本哄不住,也就叶修抱着能稍微安静点。

周泽楷听了直心疼:“现在呢?”

“哭累了,睡了呗。”

“我抽空回来。”

“你那边安排的过来就行。”正说着,大宝大概是尿裤子了,扭着屁股要哭,叶修赶紧把他放到床上,重新换上干净尿布。周泽楷看着叶修忙碌的身影,心里一酸,说:“你辛苦了。”

叶修愣了愣,笑道:“我是不是该回一句为人民服务啊?”

周泽楷忍不住也笑了起来。

叶修知道他是在意网上那些评论,便安慰说:“你别钻牛角尖,嘴长别人身上,你还管的了十几亿人怎么说话啊。这事儿议论一阵就过去了,你越是和他们争,这事儿反而没完了。”

周泽楷当然也知道这个理,只是心里实在有些气不过。他们又没犯法,有没碍着别人什么事,凭什么结婚生娃别人也要管。再说叶修是O怎么了,生了孩子又怎么了,难道生了孩子就不配拿冠军了,简直强盗逻辑。

“你不是要他们吵架吧?”见他沉默不语,叶修半开玩笑地问道。

周泽楷摇摇头。吵架?那也太看得起那些胡说八道的王八蛋了。

“那不就行了,你现在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专心比赛,那才是实打实的。等决赛那天,我让儿子们亲自在电视机前给你加油。”

“那你呢?”

“我?”叶修抬抬眉,“你还想我给你加油啊?”

“恩。”周泽楷笑了笑。

叶修哼哼:“要我这个前国家队领队给你加油,想得美,批评指导一下还差不多。”

周泽楷便顺着杆子往上爬:“请叶领队指导。”

叶修哈哈大笑,抱起大宝往前凑了凑:“周肉肉,你爹学坏了,打他。”

大宝啊的大叫一声,一巴掌拍在镜头上。

 

之后的半决赛上,轮回两盘直落对手,顺利晋级,而他们的对手目前一比一打平,还需要加赛第三场。趁着这个时间,周泽楷回了趟家。

到家时,叶修正在给大宝洗澡,听到开锁的声音,猜是他回来了,便扯着嗓子叫道:“回来啦。”

“嗯。”周泽楷应着,换上拖鞋一路小跑到浴室里,从背后一把搂住叶修,先重重亲了一口。

“诶哟,你儿子看着呢。”

“没事。”周泽楷随手捞了个脸盆盖住两人的脸,抓紧时间往叶修嘴上再亲了亲。

叶修快要被他笑死了,劈手夺下脸盆,说:“你还要不要脸啊。”

周泽楷笑笑,这才低头看了看浴盆里的小胖墩,叫了一声“儿子”。

大宝瞪着他,愣愣的。周泽楷又摸摸他的头,可大宝半点反应都没有,看了一会儿,就没心没肺地继续低头玩他的小黄鸭去了。

叶修安慰说:“没事,你大儿子只要给吃的玩的,见谁都是爹,还是赶紧看你小儿子去吧,这几天嚎得楼下都要抗议了。”

周泽楷听了赶紧往卧室跑。小宝已经裹在睡袋里睡着了,大概刚哭过,眼角还有些红。周泽楷生怕吵醒他,连呼吸都不敢大声,他蹲在一旁,一想到这小东西身体里流着自己一半的血,不由的百感交集。

他是真的当爸爸了。

“叶修。”晚上躺在床上,周泽楷一时睡不着,扭头看了看身边,轻轻叫了一声。

“嗯?”叶修睁开眼睛。

“遇到你真好。”周泽楷说。

“……”叶修盯着他看了会儿,轻轻弯起眉眼,“怎么了,突然搞得这么严肃。”

周泽楷摇摇头,翻身将人搂到怀里。

叶修拍拍他的手臂:“睡吧。”

“嗯。”


评论(68)
热度(192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喜烤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