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Exhale(36)

“你就不怕八卦头条上写轮回队长当街耍流氓?”叶修搂着他,伸出舌头热情地回应着。当时周泽楷想,这家伙怎么能这么勾人。

一直以来,要说对gay完全没偏见那是骗人的,在他的想象中,gay应该是很娘们的,穿着紧身皮裤,扭着屁股在酒吧里求cao。而和一个同样带把的在床上做着与野兽求///欢一般的行为,这在以前,周泽楷是想都不会去想的。

想想都会觉得恶心。

但叶修给他的感觉一点也不娘,行为做事都很干脆,一起吃烤串时叉着腿大口吃肉大口喝饮料的模样就是个标准的北方汉子,可被干得全身酥软蛇似的缠着他的时候,周泽楷又觉得这人是不是白骨精转世,专门来勾引他这个唐僧。

上完床,周泽楷问叶修:“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知道什么?”

“自己是gay。”

叶修趴在床上,慢悠悠地抽着手里的烟:“忘记了,反正还挺早的吧。”

“怎么知道的?”周泽楷继续问。

叶修看看他:“干嘛,搞研究啊。”

周泽楷嗯了一声。

叶修笑了:“怎么,搞清楚了你想干嘛?”

周泽楷其实也说不上自己到底想干嘛,但想想好歹被这老妖精给吃掉了,知道一下妖精到底哪里来的总不过分吧。于是他凑过去在叶修光裸的肩膀处亲了一口,说:“好奇。”

叶修笑着拍了拍他的脸,翻过身来:“大概是从发现自己对女人没兴趣开始的吧,具体说不太清,反正那时候我除了游戏,别的男孩青春期时候好奇的东西我一概没兴趣。不过我一开始也没往那方面想,后来遇上个同类,人家问我是不是,这才开始注意的。”

这些周泽楷都是第一次听说,他想知道人家是不是像当初叶修搭讪他一样的去搭讪叶修的,他对叶修身为gay的那一面充满好奇,可叶修一点也不给他八卦的机会,说完话便将烟头灭了,捞起丢在地上的裤子,跑去洗澡了。

看着他那潇洒的背影,周泽楷也只能放弃,深吸口气,心无杂念地想着,自己现在也是个gay了。

 

挑战赛告一段落,常规赛则继续。周泽楷带领轮回稳扎稳打,顺利进入季后赛,一路力克强敌,最终击败了由四位老将组成的霸图,将冠军奖杯再一次揽入怀中。

如今周泽楷两冠在手,成了名副其实的枪王。职业联盟不惜余力地将他打造成当今荣耀第一人,广告与代言多到数不过来,甚至因为他出众的外形条件,业务一度跨界到时尚圈。这一次,周泽楷的名望与身价之高让一向不屑于接触电竞领域的周父也动容,难得在一次家庭聚会上褒奖了几句,说他的儿子果然走到哪里都是金子。

周母心花怒放,周泽楷的二哥却是暗地里咬碎了牙。他与周泽楷的梁子自从上回抓娃娃事件后结得更深了。

“别以为你现在出名了就了不起了,不过是个打游戏的,跳梁小丑。”吃完饭,二哥把周泽楷堵在房门口。

周泽楷淡淡扫了他一眼,说:“夹娃娃还要帮忙吗?”

二哥一愣,反应过来后恼得要揍他,但胳膊肘还没抬起来就被周泽楷一只手别住,轻而易举地丢到一旁。

“二哥,别客气。”他冲对方微笑,进屋锁上了门。

坐到电脑前,周泽楷给叶修发信息。就在他之前忙着备战比赛的时候,叶修那儿也发生了不少事。

由于嘉世挂牌拆售,叶修当年被逼退役的事情也随之曝光。他之前住的那间网吧小阁楼被记者报道了出来,环境之简陋令人大跌眼镜。众多职业选手纷纷站出来声援叶修,周泽楷也在记者面前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只是他在看到阁楼照片时的第一反应却是他俩在昏暗的室内,叶修骑在他身上,放////荡地晃动着屁股。

周泽楷发了个窗口抖动。不一会儿,叶修回了:“抢BOSS呢,什么事?”

周泽楷说:“没事,聊聊。”

“没空。”叶修说完就迅速隐身了。

周泽楷哭笑不得,觉得这要是搁以前,对象敢这么对自己,他早就分手八百次了。但严格来说叶修不算他对象,而且也不是没被拉黑过,两人关系居然能走到现在,究其根本,大概是叶修总能掐准他的七寸。

于是,周泽楷切出轮回公会会长的QQ号,问现在有没有野图BOSS刷新,孤饮说确实有一个,可惜快被叶修大神抢走了。

周泽楷便问他要来地址,换上小号去了。

赶到时,战况已经接近尾声,周泽楷站在高处观望了一阵,瞅准其中一个角色,直接冲了上去。

叶修这次用的是马甲号,正准备收兵呢,忽然被一个单枪匹马的神枪手给攻击了。

“老大,我来帮你!”一旁的包子要过来帮忙。

叶修喝住他:“不用,你听老魏的。老魏,我这边先闪了,扫尾工作交给你咯。”

魏琛哦了一声,往他屏幕里飞快瞅了眼,说:“你这人也够招财的,这又谁啊?”

叶修笑笑:“讨债的。”

说话间,他边打边退,慢慢将周泽楷引到战线之外,等周围没什么人了,这才说:“你来捣什么乱。”

周泽楷笑:“没什么,玩玩。”

两人一边聊天一边对战,彼此都没用实力,你一枪我一棍,跟调情似的。

“有空吗?”周泽楷问他。

叶修说:“你应该比我忙吧。”

“想见你。”

“我看是小处男欲求不满了吧。”

周泽楷也不反驳,继续问:“什么时候有空?”

“最近不行,比较忙,要陪老板娘谈生意。”

生意?

叶修解释:“我们不是要进职业圈了嘛,总得拉点赞助,老板娘一个人太辛苦。”

原来是这样。不过周泽楷觉得奇怪,叶修不是向来不喜露面吗,不然也不会这么多年一个广告代言都没有。

猜到他的想法,叶修说:“以前用我弟的名字,不太好操作,现在就无所谓。我这张脸在赞助商那里还是很好卖的,不是我吹,如果哥当年能拍广告,现在哪还有你小子什么事啊。”

周泽楷不以为然,心想还好卖呢,别赞助没拉到,自己先喝趴下去了。


评论(47)
热度(12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喜烤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