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会番外篇
——————————————————————
等两人开始正式搞了,老叶才发现自己上了当,不由大惊失色。

老叶:你骗我!

小周:没有。

老叶:你撒谎,说好让我在上面搞的!

小周:是在上面啊。

老叶:我是说我搞你!

小周:那不行。

老叶:为啥不行!

小周:就是不行。

老叶:那我不搞了!

小周:你骗我!

小周:不诚心!!

老叶:……好好好,搞吧搞吧。

两个人就继续哼哧哼哧搞了起来。

搞到最后,叶修被搞得挺爽,就再也没有提过反攻的事。每到上床的时候,他就只管往床上一躺,两腿一张。

老叶:小周,上来自己动。

小周:………………

真.END

评论(15)
热度(358)
©四喜烤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