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花好月圆(1-2)

叶修发情了。

这感觉他很熟悉,人一点点热起来,很快就会变得像站在烈日之下,从头到脚都被蒸着。这可不妙,叶修已经有点站不住了,发情跟瘟疫一般,来得汹涌又突然,搞不好,非得小死上一回不可。他自己是个Omega,一向都记得发情的日子,就跟女人来月经一样,不过人类发展到现在,把女人的月经给发展没了,多了Omega这全新的人种,代替了原来生儿育女的子 宫。

前段时间因为发情期紧挨着比赛,叶修怕受影响,就提前打了针,这下把周期给打乱了。他是下楼来买烟的,已经很晚了,好在街上没人,他慌乱地从口袋里摸出几颗随身带着的能压气味的药丸,咬碎和着唾液强咽了下去。

这是在S市,不是他所熟悉的地盘,不知道街上哪里有供发情的Omega躲避的休息室,叶修强撑着往回旅馆的路上走了几步,只觉双腿越来越软,汗从头上冒了出来。

不行了,叶修看到不远处有个老旧的公共厕所,慌不择路,一头冲了进去。

厕所里没人,不幸中的万幸。叶修借着水龙头里的冷水抹了把脸,定定神,准备躲进隔间里,想办法给苏沐橙打个电话救急。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后来再回想,大概就是天意吧。

厕所外突然走进一个人,他裹挟着浓重的夜色,脸沉在厕所昏暗的灯光里,叶修一时没能看清他的脸,一股浓重的Alpha的气味抢先扑了过来,如同一阵龙卷风将他卷在其中。

在反应过来前,叶修已经拽着来人的衣服,将他压在了洗手台前。

叶修疯狂地咬着那人的嘴唇,将其当成什么好吃的,能填饱他饥饿的肚子。对方一开始还有些抗拒,但很快也被叶修身上浓浓的发情期的味道所吸引。发情期的Omega对于Alpha来说,就是花与蜂蜜,肉与野兽,没有谁能抵抗那种诱惑,谁都不能。

他也搂住了叶修,双臂像是铁钳一般,将叶修搂得死死的。到这时,叶修才注意到,对方很年轻,日光灯的光线照在他的侧脸上。他额头上有汗,眼睛很漂亮,浸满了紧张又贪婪的情欲,让叶修有些欲罢不能。

运气还好,算是喜欢的那型,浑浑噩噩之间,叶修这样想着,攀着青年结实的肩膀,扬起下巴,把自己的舌头往对方的嘴巴里送。

……

叶修终于清醒过来。

他看向青年,青年似乎也从发情期中的疯狂里回过神。他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但身体出卖了他,叶修感觉到那东西似乎变大了。

“先出来吧。”

相连的部分分开时,叶修禁不住浑身一颤,青年急忙扶住他手臂,叶修摇摇头,示意自己没事,强撑着站了起来。

下面没流出多少,恐怕都留在了肚子里。

这下麻烦了……

叶修看了眼光着下半身的青年,见那玩意还半bo着,不禁心累。“穿上衣服,外面说话。”隔间里味道太浓了,像催情药一样,这对孤A寡O来说可不是件好事。

衣服扒起来快,穿起来得花时间,这时候叶修才真正感觉到刚才的xing事到底有多激烈,他不得不掏出支烟点了,狠狠抽上几口,才重新控制住四肢。

“你叫什么名字?”他问。

青年脸还很红,他显得有些紧张,有些局促,但眼睛直直地盯着叶修,目光灼灼,他看得叶修都有些不自在了。

“周泽楷。”青年回道。

“哦,小周啊,”明明看着没年长多少,但叶修还是光明正大地占了人家的便宜,“你……是第一次吗?”

青年脸更红了,他没好意思吭声,但叶修看他裤裆又鼓起来了……真是年轻啊。

叶修没有419的爱好,今晚纯属意外,虽然被结结实实射了一肚子,但这也不能怪人家小处男,谁让他没有指导好,尽顾着享乐了,唉,色字头上一把刀。

叶修字斟句酌地对青年说:“那个,今晚的事,是个意外。我不小心发情了,这你也看到了,谢谢你帮了我一把。”

青年话不多,半天也没听他吭一声,只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这样识趣很好,叶修也不希望给自己招个麻烦,虽然发情期后面还有几天,但打打针应该能熬过来。他摆摆手,说了声再见,转身就走。青年立刻追上来,在厕所门口拦住了他。

“还有事吗?你放心,我不会要你负责的。”叶修说。

青年怔了一下,但很快稳定住情绪,问:“你的名字?”

“啊,这个啊,反正也不会遇上了,你就当做了场梦吧。”

说罢,叶修挥挥手,潇洒地踏着一地月光,头也不回地走了。

 

……虽说是很想从此各走各的,再不相见,但没想到一个月后,叶修发现自己居然怀孕了?!

事情是这样的。

那天苏沐橙网购了一箱零食,其中有一盒酸梅,实在太酸了,苏沐橙吃不了,便剩着。正巧叶修找她有事,顺手捞了一颗,居然觉得挺好吃。苏沐橙干脆就送给他了,随口开了句玩笑:“你是不是怀孕啦,吃这么酸。”

叶修是个O,玩荣耀的都知道,由于O有定期发情这个身体因素,所以职业圈一向是A多O少,像叶修这样带领嘉世成为三冠王的荣耀圈大神更是屈指可数。苏沐橙这么一说,叶修笑笑,也就姑且一听,等他抱着一整罐酸梅回到房间,边做战术分析边嘎吱嘎吱全吃完了,他才后知后觉地想起来,不会真怀孕了吧。

上次那小子可是结结实实射进生zhi腔里去了。

叶修知道自己体质,所以一向都有注意,一般发情了都是去药店买点针剂,缓解发情时的反应,偶尔找A救急,也都会叮嘱对方带个套什么的。可惜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上次纯属意外,叶修记得自己回去后第二天就去找了避孕药吃,应该不至于啊……难道药过期了?

说起来好像是没注意保质期……

叶修揉了揉肚子,除了揉到一小坨软肉,没感觉出什么特别。他又琢磨,自己这段时间好像是有点犯困,吃的多,可这段时间比赛也忙,忙累了,多吃点,也无可厚非。

但不管怎样,那小子的jing子是确实跑进了他的肚子,怀孕这个念头也生根似的扎进了叶修脑子里。他越想越不安,于是套上外衣,下楼去了趟药店,买了根验孕棒回来。

这验孕棒他是头一回用,之前耳濡目染过一些,听说是只要有红线,就算怀孕。叶修来不及仔细看说明,丢掉包装纸,带着验孕棒就去了卫生间。他急急忙忙想要验证,但愣是憋了半天没有半滴尿,只好重新提上裤子,四处找水喝。

他一连喝了三大杯水,坐在电脑前等尿意,但心神不宁,总觉得小腹坠胀,一个胖娃娃正在里头闹腾。

一个小时后,叶修终于搞出了足够的尿液,笨手笨脚地弄湿试纸,还不小心将地板给弄脏了。试纸很快显了色,叶修总决赛时候都没如此紧张,这会儿心蹦蹦直跳,眼睛快盯成了对尖儿。

渐渐的,试纸上冒出一根红线,叶修脑子里轰的一下。

……靠,真特么怀孕了!

简直晴天霹雳,叶修不肯再看第二眼,拔腿就走,但走出几步又跑回来,抓起那验孕棒,毁尸灭迹地丢进垃圾桶里,还抖了抖,搞点东西遮上去。回到卧室,他挠着头在房间里转了几圈,下意识地想找烟抽,然而当他刚把烟咬到嘴里,小肚子忽然莫名其妙地一抽,糟糕,现在可是孕夫了,叶修只好恹恹儿地把烟给丢了。

怎么就怀孕了呢。

为这事,叶修整整想了一晚。

怀孕就是怕影响比赛,不过好在男性的O比女性的身体素质要好一些,没有孕吐等等前期反应,怀孕时间也会短一些,但总不是长久之计。

那小子叫什么来着……记得是……姓周,对,小周。叶修当时以为只不过一夜情,就没留电话,这下可好,人家愣是给你留了个种。叶修准备试着找找看。这么大的事,总该让对方知道。

决定之后,叶修便安心下来,现在当务之急,是找到孩子他爹。

叶修回忆了一下,记得对方那晚应该穿了套运动服。这么晚还在外面,多半是在夜跑,看来只能碰碰运气了。他很快买好了车票,百忙之中抽了个空,去了S市。

上回住的宾馆他还记得,等到晚上,叶修循着记忆,找到了当时的公共厕所。这地方看来偏僻,天一暗,路上便人烟稀少,几盏路灯时亮时暗,幽幽照着一条小径,叶修默默等着,没有烟抽打发时间,便摸着肚子,一个人自言自语:“乖仔仔,帮忙把你爹给召唤出来吧。”

不知道是心诚所致,还是肚子里的娃真的想见他爹了,只见幽暗深处慢慢显出个人影,瘦瘦高高,穿着运动服,脚下生风,披星戴月一般,远远跑来。

是他。

叶修先闻到了那浓郁的信息素味。有过成结的A和O对彼此信息素的记忆会比一般强烈许多。人还未到,味先顺着风过来了,叶修身子骤然发起烫,腿肚子也开始发软,是回忆起了那个酣畅淋漓的夜晚。

周泽楷有夜跑的习惯,每天不跑上一会儿就浑身不舒服。这条路他天天来,人少,安静,只有清风明月伴随左右。

除了那一晚……

很快,周泽楷也闻到了,属于那个人的气味。他以为是自己日思夜想,终于出了幻觉,却没想到一抬眼,就见那人站在路灯之下,干干净净,好似一抹悄然落下的白月光。

是他。

周泽楷张了张嘴,脚步快了起来,最后几步,竟是百米冲刺似的撞了过去。

到了跟前,两人四目相对,彼此的信息素先缠在了一起,难舍难分。

周泽楷想叫他,但不知道名字,只好按耐着心底的骚动,目不转睛地看着他笑。

这小子生得是真心好看,叶修上回就见识过,他习惯性地一摸口袋,摸到两颗糖果,就将那糖果攥在手心里,捏的包装纸咔嚓响。

“还记得我吗?”他问。

周泽楷把头点得飞快。

记得就好。叶修垂眼看了看自己肚子,一时百感交集,也不知是该后悔还是感慨。他思考着,该怎么组织这个开场白,周泽楷却是在一旁心猿意马,满鼻子满心全是眼前这个人,想着那晚两人的疯狂,他那颗年轻又情窦初开的心脏再次剧烈地跳动了起来。

评论(100)
热度(4643)
  1. 共5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喜烤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