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花好月圆(41)

都说女人的直觉准,事实上,有时候男人的直觉同样准确。虽然只是看到叶修和韩文清在一起抽烟聊天,但是周泽楷却从两人说话时的态度、眼神,甚至是点烟的动作,感觉到了一些特别……

他扭头看着霸图队长离去的身影。

叶修:“……”

听到一声很轻的笑声,周泽楷回过头,目光落在叶修脸上。走廊上没有包厢里暖和,叶修穿得不多,鼻尖红扑扑的。

“出来上厕所?”叶修笑眯眯地问。

周泽楷眨了几下眼睛,慢慢垂下视线,闷闷地嗯了一声。

“哦,”叶修抽了口烟,又说,“厕所在另一边哦。”

“嗯。”

“怎么不去?”

“……嗯。”

叶修笑着捏住青年的手。周泽楷的体质比他好,大冬天的只穿两件薄衫,手掌依然烫乎乎的。

周泽楷也轻轻勾了下叶修的手指。

“是有什么想问的吗?”叶修继续问道。

周泽楷抬起头,对上叶修一双笑盈盈的双眼。他沉默了几秒钟,最后抿着嘴巴,轻轻晃了晃脑袋。

“真不问?”

“……”

周泽楷仍是摇头。

叶修笑了,灭了烟头,将烟蒂丢进垃圾桶里,“那就陪我去上趟厕所吧。”

公共厕所就在拐角,正巧没人,叶修直接拉着周泽楷进了最里面的隔间。

一关上门,他就把自己挤进了青年怀里,周泽楷立刻紧紧搂住了他。

“这天真冷啊。”叶修感叹。

他抓住青年的手掌,带着他摸进自己衣服下摆。

皮肤很滑,只是随便揉了几下,叶修身上的信息素就稍稍变浓了。

“闻到了吗?我身上的味道?”叶修问。

“嗯。”

“是什么味道的,我自己闻不到。”

周泽楷想了想:“……苹果?”

叶修噗的一声笑了:“真的?”

周泽楷又不确定了。虽然科学界早已研究出了信息素的分子构成,但信息素为什么会有味道,又为什么自己闻不到,一直没有结论。有人说,信息素就像是香水,是人用来吸引异类的本能,对于周泽楷来说,叶修的信息素很甜,又很香,会让他感到腹中好似空空如也,想要亲吻,想要吞食。

“不过以前有人说我的信息素像梨。”叶修说着说着,忍不住感叹,“欸,不是苹果就是梨子,你们就不能找点不是食物的味道来形容吗。”

梨……?

听到这话,周泽楷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内心又跟着着上下颠倒起来。

这时,又听叶修说:“因为我自己闻不到,所以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味的,但是今天老韩说我的信息素变了,我想,这应该是遇上了你的缘故。”

周泽楷:“……”

虽然嘴里嫌弃着别人用食物做比较,但在叶修这里,周泽楷的信息素闻着也像吃的,有点类似柚子的清香,一点侵略性都没有,很像平日里的青年,干干净净,与世无争。但是,当那一晚,在发情的欲望和痛苦中,青年身上的味道就如同一股旋风,席卷了叶修的每一寸细胞,直冲头顶,让他在瞬间失去了理智,只想让对方拥抱自己,让他全部吃掉。

“小周,你的信息素真好闻。”

按理说,厕所这样的地方着实不适合互诉衷肠,但选日不如撞日,天时地利人和,叶修福如心至,自觉这应该是自己活了二十多年,说的最有内涵的一句情话。周泽楷显然也听懂了,眼眸一亮。

他找到叶修嘴唇,低头重重吻了上去。

待再回到包厢,已是半个多钟头后。

两人一前一后进门,众人歌已经不知唱罢了几轮。黄少天第一个叫道,你们俩搞啥呢,这么磨叽,周围人纷纷起哄,要罚他俩对唱。周泽楷脸皮薄,经不住逗,没几句便闹得脸红脖子红,叶修则皮糙肉厚,大大方方接过话筒,唱就唱,谁怕谁。一番热闹中,只有韩文清注意到了叶修被揉乱了的衣角,心里明镜似的,因而颇为不屑地哼了一声,评价道:“出息。”

 

全明星后,众人随着队伍又各自回到俱乐部,继续着第六赛季的征程。周泽楷最近情场得意,比赛上也一路顺风顺水。说来也该是轮回走运,方明华在发掘了周泽楷之后,再次成功推荐了江波涛。

江波涛是个刚出道的新人,原效力于贺武战队,因为在和轮回的比赛上,几次成功干扰了周泽楷的行动,从而引起了轮回的注意。最终,由方明华从中穿针引线,经过约半个赛季的慎重考查,轮回高层用一笔在后来看来非常划算的价格,从贺武挖来了江波涛。

这次转会行动,周泽楷也曾在QQ上与叶修讨论,叶修对贺武战队的这个新人还有些印象。“应该是专门为了来辅助你吧。”他说。

反正这些也不是秘密,周泽楷嗯了一声。他们私底下虽是伴侣,但公事上哪些能说,哪些不能说,两人还是分得清的。

“那小子给我印象还不错,说起来最近两年你们轮回动作挺多啊,这是准备往冠军冲呢?”

周泽楷笑笑:“嗯。”

“小子口气倒不小。”叶修笑道。

两人聊着聊着,荣耀上说不多,话题很快就歪到了家长里短。周泽楷说爷爷最近腰病犯了,现在天天躺在床上休息,他抽不出空,只得花钱雇了个护工,在家帮忙照顾。叶修问严重不严重,周泽楷说是老毛病,只是前段时间和同小区的老李争谁家的孙子更有出息,一不小心给扭到了。

叶修听了哭笑不得,隔天给老人家打了个电话慰问,顺便上网买了个按摩器,给老爷子邮了过去。

周老爷子知道后,直夸叶修有孝心。叶修听着,却忽然想起了自家那固执又不讲理的老爹。

算起来,他已经好几年没回过家了。


评论(41)
热度(19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喜烤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