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花好月圆(80)

收到叶修回信,周泽楷无语,弱弱解释道:“不是那个追……”

“我知道。”叶修说。

周泽楷一愣:“你知道?”

叶修这边已经和一起来抢BOSS的其它公会狭路相逢,他一心两用,大爆手速给周泽楷回信:“这不废话么,你堂堂一上届冠军难道还要我帮你打架,不就是有人追着你上床嘛。”

“……”

没毛病。

“是上次给你送衣服那人么?”叶修问。

周泽楷又是一愣:“你怎么知道?”

“随便猜的。”

“……哦。”

“那他怎么着你了?还是你已经被怎么着了?”

“……”

这话说得实在太彪悍,周泽楷都有点不好意思直视了:“送了我内衣内裤。”

叶修瞟了一眼,正操作着的手指微微一顿,很快又继续飞舞起来。

“尺寸对吗?”他问。

啊?周泽楷看看包装盒:“均码。”

“那你还人家,均码你不够的。”

“……哦。”

虽然拐着弯被老婆夸奖了有点开心,但怎么感觉和预想的不太一样?

周泽楷本想说你难道不怕我被人追走么,但仔细一琢磨,觉得叶修既然会如此笃定,正是因为相信他、相信两人之间的感情,于是也就不纠结了,中气十足地回了句:“我回头拒绝他。”

叶修便随手发了个亲亲表情,给他加油鼓劲:“亲爱的,相信你,么么哒!”

和叶修聊完,周泽楷当天便将王睿约了出来,郑重将礼物还给对方,并让对方不要再这样做了。

当被约出来时,王睿还一阵激动,以为周泽楷终于愿意接受他的心意了,谁知道兜头一盆凉水,将他浇了个透心凉。

周泽楷见对方不肯接礼盒,便将盒子硬塞到他怀里,转身就走。王睿忙扑上去,一把拉住周泽楷的胳膊,眼泪当场流了出来:“队长,我心里只有你啊。”

周泽楷停下脚步,看了看他。

“对不起,我的心已经全部给了别人。”他一字一句说道。

自那之后,王睿似是终于放弃,再也没有来骚扰过,而几天后,周泽楷收到叶修的留言,说给他寄了东西,让他到时务必当众开箱验收。

什么东西还得当众验收?周泽楷好奇,果然隔天收到了叶修寄的超大包裹。他特意搬到训练室里,当着一帮队友的面打开。

结果里面是一打打的内衣内裤秋衣秋裤,反正一年四季全齐了,估计周泽楷几年内都不用再买。盒子里还塞了张纸条,写了么么哒三个字。

众人措不及防被塞了一嘴狗粮,纷纷哀嚎着世风日下。周泽楷则开心坏了,抱着那堆衣物,心里和吃了蜜似的。然而有人喜,也有人悲,角落里,王睿气红了眼睛,狠狠磨着后牙槽。

他不平!

他不甘心!

他居然被一个连见都没见过的人打败了!这怎么可能!

王睿气急攻心,选择铤而走险,这天趁着周泽楷外出拍广告,偷偷用从宿管处那儿偷配来的钥匙,打开了周泽楷宿舍的门。

柜子什么的都是上锁的,王睿也知道像结婚证这样重要的东西周泽楷肯定不会随便放外面,他直奔桌上的私人电脑。电脑是有密码的,但王睿此前借口拷贝资料,已经看周泽楷操作过一回,于是很轻松地就通过的锁屏,,进入界面。

王睿心脏狂跳,他知道,一旦自己被发现,一切就都完了。他飞快翻看着各种文件夹和硬盘,但是除了一些比赛资料外,什么也没有发现。

这怎么可能,一对夫妻结婚五年怎么会连张合照都没有。王睿思来想去,将鼠标最后移向QQ。

他要赌一把。

点击两下后,QQ弹出登陆界面,这回幸运之神终于站在了王睿这边,系统已自动保存了密码,很轻松就能登录。

登录后,首先弹出几条未阅读信息,但大部分是与战队比赛相关。而周泽楷有定期清理消息列表的习惯,因此王睿并没有找到什么特别的东西,正大失所望时,忽然听滴滴一声提醒。

君莫笑上线了。

王睿一愣。

这个君莫笑他听说过,前辈们都说那就是大神叶秋。可为什么君莫笑上线,队长这里会有特别提醒?

出于好奇,他点开了两人的聊天记录,结果不看不打紧,一看吓一跳,王睿直看得两眼发直,浑身发抖。当看到君莫笑让周泽楷干掉那追他的人时,他终于抑制不住,愤然砸掉了手里的鼠标。

晚上,周泽楷回到宿舍,开机准备上线,忽然发现鼠标有些不好使。

真奇怪,明明昨天还能用的。周泽楷没往心里去,从抽屉里翻出备用的,插上就继续用了。

 

这天,荣耀的野图BOSS再次刷新,得到消息,楼冠宁等人先行一步赶到现场。

“大神,现在就中草堂和烟雨楼的在,两队自个儿打起来了,要动手么?”楼冠宁给叶修发信息。

“让他们再打会儿,注意BOSS走向,我们很快就到。”

正说着,忽然斜里杀出一队人马,直冲叶修一行而来。

兴欣等人训练有素,不用叶修招呼,已各自散开,唐柔挥矛迎上前,与对方一剑客杀在一起。

“是轮回堂的人。”乔一帆说。

轮回?叶修扭头扫了眼隔壁座的魏琛,“你的人?”

魏琛之前混进轮回公会当卧底,此刻听到消息也是一头雾水:“不知道啊,反正不是我这边的,没接到要打你们的命令啊?”

说话间,两队人马已战成一团,叶修随手挑翻一个冲上来的拳法家,发现这群人不似普通玩家,操作都带了点职业的影子。

估计是训练营来的。

“你就是叶秋。”这时,对面有个很年轻的声音在问。

叶修寻着方位找去,见是名牧师,名字瞧着眼生。

“找我有事?”叶修大剌剌往前一站。

“对,我找的就是你,”那人冷笑一声,“给我上,干掉他!”



评论(201)
热度(19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喜烤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