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Exhale(26)

离开酒店,叶修直接去了最近的一家药店,用刚从周泽楷那儿拿的新鲜毛爷爷买了一罐痔疮膏和一些消肿的药。然后他立在街边,招了辆出租车。

在坐上车的一瞬间,叶修的表情微妙的扭曲了一下。他小心翼翼地抬起屁股,试图给自己找个相对舒服的姿势,可惜出租车司机不解风情的一脚油门,将他一屁股结结实实按在了座垫上,叶修顿时疼得龇牙咧嘴,只好在心里暗暗骂了一声娘。

等叶修走后,周泽楷也换好衣服。他整了整床单,将比较糟糕的地方欲盖祢彰地遮上一点,想着反正开房用的是他哥的名义,这口大锅就不好意思丢在他头上吧。

然而整理的时候,周泽楷意外发现了床单上有一点血迹,量不多。周泽楷回想了一下昨晚的那个“梦境”,有一点点的心虚,心想确实动作是猛了一点,可……叶修看着应该多少也享受到了吧……

但他和男人做毕竟经验不足,昨天又是酒后乱性,力道上难免会有失控,周泽楷捏着手机踌躇了半天,最后还是没给叶修发短信。倒不是不好意思,而是觉得这事毕竟涉及私处,既然叶修不愿提,自己还是给他留点面子为好。

叶修要是知道周泽楷如此为他的面子和屁股考虑,估计能感激得糊他一脸。他忍着痛,回到叶家,进门撞见打着哈欠从卧室里出来的叶秋。

叶秋揉揉眼睛:“你昨晚是不是没回来睡啊?”

叶修嗯了一声,把自己关进房里,脱了裤子,艰难地自己给自己上药,一边在心里直骂周泽楷孙子。

器大活烂,一点也不知道怜香惜玉,把他屁股都给戳烂了。

不过器大勉强算是优点,而且后半程自己确实有爽到,看在对方是生手的份上,叶修忍了。涂完药,他便趴在床上补眠,折腾一晚,累坏了。

叶秋进来喊吃午饭时,叶修还睡着。见他睡得香,叶秋便隔着被子拍了拍,谁知叶修竟嗷的一声跳起来,一蹦三米高。

“靠!你打我屁股干嘛!”叶修怒道。

叶秋莫名其妙:“你盖着被子,我怎么知道哪里是腿哪里是屁股!再说你那是老虎屁股吗,摸都摸不得!”

叶修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干嘛?”

“喊你吃饭。”

“没胃口,不吃了。”

“爱吃不吃。”叶秋也翻了个白眼,然后坐到床边,问:“问你件事,昨天婚礼上那个很帅很帅的伴郎你是不是认识?我看你之前和他说话来着。”

叶修看看他:“干嘛?”

“不干嘛,薛家的丫头你还记得吗?”

“记的,她怎么了?”

“她昨天不是去给表姐当伴娘吗,看上人家了,托我打听来着,想问问那人有没有对象。”

叶修眼珠子一转,回道:“有了。”

叶秋点点头:“也是,这么帅还没女朋友实在不科学。”

叶修打了个哈欠,催叶秋出去,好继续补觉,临走前,叶秋拽着他又问了个问题:“你几号回去啊?”

叶修说:“就这两天吧,又怎么了?”

“哦,周言说要请我们家吃饭,我来问问你参加不。”

叶修奇怪:“不是昨天才吃了饭吗,怎么又请?他又不是我们家女婿。”

叶秋说:“是不是女婿,但咱妈是他和表姐的媒人嘛,再加上他现在在老爸那边干,所以他说一定要单独请我们家吃饭,据说他们一家都来。”

叶修哦了一声:“那你们去呗。”

“你不去?”

“不去。”

“为什么啊?”

“没看我伤着了吗。”

叶秋奇怪:“伤哪了?”

叶修指了指:“屁股啊,都裂两瓣了。”

叶秋:“……”

另一边,当收到大哥周言的通知,说要和叶修一家吃饭时,周泽楷觉得这个时机选得实在太操//蛋了。

他前脚才跟亲家人滚完床单,后脚就得坐在同一张桌子上把酒言欢。

“你是不是认识叶修?”周言问他。

说话时周泽楷二哥也在,听了颇不以为然:“他这样的怎么可能认识叶家的人。”

周泽楷懒得搭理,敛着情绪,回道:“认识,比赛对手。”

周言愣了一愣,二哥也呆住了。这确实没想到,毕竟叶修的职业对于叶家来说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所以从未对外透露过一言半语。

周言抽着烟,想了想,说:“那你得和他搞好关系。”

周泽楷不语。家族人情上的利害关系可不关他什么事,但他知道自己和叶修的关系已经不是一个搞字能解决的了的。

怀着略有些忐忑的心情,周泽楷随家人去赴了宴。然而,他并没有在饭桌上见到叶修,来的只有叶修的同胞弟弟,叶秋。

吃饭中途,周泽楷瞅准叶秋去上厕所,一同溜了出去,然后假装在洗手间里与他偶遇。

“你哥哥没来?”周泽楷问他。

叶秋点点头:“嗯,我哥身体有点不舒服。”

“……严重吗?”周泽楷追问。

叶秋觉得奇怪,一般人好像不会问到这个程度吧,不过也没细想,便说:“没什么大问题,修养几天就好了。话说你怎么认识我哥的?”

周泽楷:“同行。”

原来如此。叶秋笑笑,客套道:“那我哥可要麻烦你多照顾了。”

周泽楷回了他一个微笑。

 

忙完婚礼,周泽楷返回俱乐部。之后他几次想联系叶修,都因想不好怎么开口,因此一再耽搁。拖拖拉拉实在不是他的做事风格,但对象是那个叶修,如何拿捏其中分寸已成了摆在他面前的首要问题。

其实那一晚,周泽楷并没有醉到神智不清的地步,是叶修先引诱自己的这一点,他多少还是记得的。

可他也确实上钩了。这样一来,自己那所谓的守住底线继续当朋友也就成了一纸空谈,大大的笑话。

周泽楷直觉,叶修私底下肯定没少笑话他。


评论(56)
热度(1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喜烤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