铛铛铛,废话时间:+_+
终于完结啦,自己给自己撒花!
其实最开始是想写个中篇的,结果我这人擅长立flag加婆婆妈妈,就拖到现在才完结啦。我一开始也说过,是为了满足一下自己暗搓搓的恶趣味,才有了这篇文,所以故事设定难免有 些OOC,而且故事一写长,缺点就会暴露出来,真的很感谢大家能容忍这个故事和我拙劣的讲故事能力,谢谢各位的小红心和评论,给了我很多启发,谢谢!同时也谢谢写文时候一直鼓励启发我的知名不具小天使们,谢谢你们能够容忍没用又玻璃心的俺T^T
关于出本,目前是有这个打算,番外应该会有,G也提前找好啦,希望能顺利成本。
想说的暂时就这些,下个坑再见啦(如果有的话……跑走

评论(64)
热度(3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喜烤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