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花好月圆(59)

叶修一咧嘴:“家属免费,免费。”他嘿嘿笑着,站起身:“你怎么来了?”

周泽楷狠狠瞪了他一眼,一把抓回自己的身份证,转身走到店内,随便找了个空位置坐下。

叶修一瞅周泽楷那脸黑的,学乖了,赶紧屁颠儿屁颠儿跟上去,让旁边一个上网的换了位置,自己一屁股坐下来,挠了挠头,讪笑道:“你……晚饭吃了没?”

周泽楷不理他。

叶修想了想,又问:“要不要喝点水?”

周泽楷仍是不搭理。

叶修还想再说点什么,结果听有人嚷着要买烟,只好说了声“你等我一下”,一溜烟的给人跑去送烟。

周泽楷扭过头,默默追着他的身影。

过了会儿,叶修回来了,手里多了一根火腿肠:“吃不吃?”

周泽楷不吭气。

叶修讨好地笑笑,又从口袋里摸了什么出来:“还有这个,我自己藏的。”周泽楷一看,就是包榨菜,不由的好气又好笑,瞪着叶修,问:“为什么不联系?”

“欸、欸、这个,这不是不想让你担心嘛。”叶修笑。

周泽楷一听,火蹭的就蹿上来了。

一声不吭玩消失,还要我不担心?!

“QQ为什么不回?”他继续质问。

“欸,QQ上问的人太多了,我嫌烦,就关了……”叶修底气不足,只好一个劲地冲周泽楷笑,顺便试图拿他珍藏的火腿肠贿赂人家。可惜火腿肠不顶用,周泽楷被这回答气得两眼一摸黑。

嫌烦?居然嫌烦?!自己一声不吭跑了居然还嫌人家问的烦??!!再说了,我是外人吗!我能和别人一样吗!真是不揍两下,不知道你老公姓什么了!

然而,就在他们说这么几句话的功夫里,不停的有人要求上网、买东西。被打断几次之后,周泽楷的大招也蓄不起来了,他看着叶修跑前跑后,无奈叹了口气,问:“为什么要当网管?”还是夜班这种这么辛苦的工作。

叶修说:“有电脑,能上网,包吃包住,还有工钱拿,挺好的呀。”

周泽楷:“……”

他简直无语了,心里是又气又心疼:“你来轮回吧。”

堂堂一个荣耀大神,却在一个小网吧里当夜班网管,这简直是荣耀圈天大的耻辱和笑话。叶修在这种地方吃苦受累,这还让他怎么心安理得地待在轮回宽敞明亮的俱乐部里。

叶修听了,回道:“我这可是退役,一年内不能再加入别的俱乐部。”一边在心里想,嘉世就是怕我离开了以后去轮回或者别的什么地方,才非要我退役的。

但这种话,还是不说的为好。

“那一年后。”周泽楷很执着。

“一年后你们老板还会要我?”

“我要。”周泽楷一把抓住叶修手腕。不过两个礼拜的时间,却让他生出一种叶修瘦了许多的感觉。

叶修笑笑,拍拍他的手背:“小周,别闹。”

周泽楷还想再争辩,但叶修低头点了支烟,在腾起的灰白烟雾中盈盈看着他。

“所以我才不想告诉你我在这儿。”他轻声说道。

因为告诉你了,你一定会担心的。

周泽楷心里一酸,垂下眼,紧紧抓住叶修手。

“我很担心你。”

叶修笑着,哄小孩儿似的摸了摸他的脸:“我这不是挺好的嘛,乖,不哭不哭啊。”

“……”

越说越没谱了,周泽楷瞪他一眼,没绷住,终于笑了。

见青年笑了,叶修心里也松了口气,左右看看,问:“我明早七点下班,你怎么打算?”

“我陪你。”

“那到前头陪我吧。”叶修说着,拉着他去了前台。

前台电脑开着,周泽楷一看,是荣耀。叶修操纵着君莫笑继续刷怪,周泽楷在旁看了会儿,指着千机伞说:“银武。”

“是啊,以前我一个朋友设计的,厉害吧。”

他说着,迅速切换成枪形态,一排子弹甩过去,打散了追过来的小怪群。

周泽楷点点头,银武代表着什么,他很清楚。他又看了会儿,问:“散人?”

“哟,瞧出来啦,”叶修有点小得意,“觉得怎么样?”

“很厉害。”

周泽楷这个时代散人早就看不到了,但他多少听说过些。叶修,荣耀教科书,散人,再加上能够自由切换形态的银武……

“你还会回来的。”这话已经不是疑问,而是肯定句。

叶修笑道:“走一步看一步吧。”

正说着,前台铃响了,有客人要夜宵。叶修手上不停,一边飞快从座位底下的纸箱里抽出一盒方便面,丢给周泽楷:“帮我送一下,D排13座的,别忘了问人家收十五块钱啊。”

周泽楷:“……”

最后,周泽楷还是去送了。那位置上的客人正巧也在玩荣耀,一边付钱一边骂骂咧咧地嫌送得太慢。他一直盯着屏幕,所以也就不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他只要抬一下头,就会惊讶发现,那一脸郁闷捏着钱的临时网管小哥正是他崇拜无比的轮回队长。

 

一夜过去,天亮了。陈果昨晚看电视看过头,一不小心又在沙发上凑合了一晚。

她揉着肩膀,来到前台,正想问叶修早饭要吃什么,叶修就递给他一袋热腾腾的豆浆和油条。

“你什么时候买的啊?”陈果随口问道。

叶修叼着油条,咧了咧嘴:“刚买的,爱心早餐。”

交完班后,叶修直接出门,去了附近的一家旅馆,周泽楷正在那儿等他。

熬了一宿,叶修着实也有点困了,进门后抹了把脸先去洗澡。洗到一半,他忽然想起内裤没带,便光着身子出来问周泽楷:“你有多余内裤不?”

周泽楷盯着他那光溜溜圆滚滚的屁股看了几秒钟,随后从背包里找了条自己的给他。两人自从住一起,混着穿那是常有的事,但这次叶修套上以后发现好像有点宽松,对着镜子研究了半天,发现原来是自己瘦了。

夜班其实挺消耗人的。

洗好澡,叶修爬进被窝。当看到叶修因为熬夜而有些浮肿的脸颊,周泽楷心里一阵阵的发酸。

他的宝贝老婆。

周泽楷一把搂住人,狠狠吸了一大口香甜的信息素。叶修轻轻摸着青年的后背,放松地要将身体交给他,但青年什么也没做,只是紧紧地抱着。

两人搂了一会儿,叶修说:“这段时间,你还好吧?”

“嗯。”

“爷爷呢,我的事你没告诉他老人家吧?”

说起这个,周泽楷抬起头:“爷爷生病了。”

叶修大吃一惊:“怎么生病了?什么问题?严重吗?现在怎么样了?”

“心脏不好,现在出院了,没事。”

“出院啦……那就好,那就好。”叶修念叨着,忽然蹦起来,抬手往周泽楷屁股上拍了一巴掌。

“这么大的事你怎么不告诉我。万一爷爷有点什么,你让我怎么对得起他老人家!”

周泽楷被骂得一愣一愣的,眨巴眨巴眼,哦了一声。

骂完后,叶修重新躺下,盘算着过几天和老板娘请个假,去看看老爷子。他毕竟刚下夜班,心放下了,算着算着很快就睡着了。周泽楷替他掖了掖被角,自己也准备补个觉,可闭上眼睛没一会儿,忽然反应过来。

不对啊!我这边还没怪他瞒着我呢,他怎么先怪起人来了?!

周泽楷越想越气,哪里还睡得着,一个骨碌爬起来,隔着被子,往叶修屁股上也重重盖了一巴掌。

 


评论(117)
热度(21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喜烤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