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花好月圆(61)

这边领了领导任务,周泽楷回头就和叶修联系上了。

“请我?干嘛啊?”叶修莫名其妙。

“嘉宾。”周泽楷说。

“我?嘉宾?还是算了吧。”叶修想都不想,一口回绝。

“不能露面?”

“那是其中一个原因,毕竟只要用叶秋这个名字,露面就不太方便。不过主要还是我嫌麻烦,还不容易才因为退役不用再参加那活动了。你就和你们领导讲,说找不着我得了。”

“哦。”既然叶修这么说,周泽楷也就无所谓,反正俱乐部的意思他明白,无非是想利用叶秋刚退役这点赚个眼球。俱乐部赚不赚人气他其实一点也不在乎,他只在乎叶修来不来S市。“那你来吗?”他问。

叶修想了想:“还不知道,看我们老板安排。不过你那几天能有空?”周泽楷和他这个前甩手队长不一样,全明星其实商业意味更重,场面上的活动要出席,场面下的事情更多。

周泽楷回道:“你来,我就有空。”

叶修大笑,说:“那等我这边定下来了我再联系你。”他一边说着,一边又招呼对方:“话说你现在有空不,来来来,帮我跑个副本。”

叶修这厢正在研究副本攻略,有的地方一个人不好操作,需要人配合,手边正好有现成的白工,立刻就使唤上了。周泽楷一听要帮忙,当即把全明星啊领导啊生命的全然丢在脑后,飞快登录小号,屁颠屁颠高高兴兴地就去帮忙了。

第二天,他给领导汇报,照着叶修教的,说找不着人。

领导着急,说怎么会联系不上呢?

周泽楷一脸纯良,说不知道呀。

领导没辙,只得作罢。

又过了几天,全明星逐渐临近,周泽楷终于接到叶修的通知,说他老板娘搞到票了,他们要一起来S市。

虽然多了两个拖油瓶,不过人能来就好,周泽楷很高兴,当即和叶修约定了见面的时间和地点。

终于到新年的第一个周末。周五晚上,体育馆外被蜂拥前来的粉丝们围得水泄不通。叶修没有手机,一旦离了电脑,就完全联系不上人。周泽楷坐在后台休息室里,有点心不在焉,心想,叶修到底到了没有,外面这么堵,可千万别堵在路上了。

等到快上台的时候,他实在憋不住,偷偷溜出通道,伸着脖子往看台上张望。不过几百号人,乌压压的一片,哪里看得清人,正郁闷的时候,发现苏沐橙不知道什么也溜出来了,好像也在四处张望。

两人见面,均是一愣。苏沐橙说:“你也是来找他的?”

周泽楷点点头。

苏沐橙感叹:“那你找到了没?”

周泽楷摇摇头。

“诶,人太多了,看不清啊。”

就是就是。周泽楷一个劲的点头表示同意。

苏沐橙想了个法子:“明天我带个望远镜来。你要不要,也帮你带一个?”

周泽楷一听,这可是个好主意,连忙道了声谢。

晚上八点整,全明星正式开始。这一回,联盟将准备许久的全息投影技术首次安排在了轮回的主场体育馆,虚拟角色们如真实存在般的表演令观众们大呼过瘾。不过外行人看热闹,内行看门道,除去早已知情的周泽楷等人,敏锐的职业选手们纷纷议论起了全息投影技术在实战中的应用。

果然,待到新秀挑战赛时,众人的猜测就成为了现实。虽然比赛时的全息投影因为缩放比例的关系,看着还不是太清晰,但已经可以肯定,这必将会成为未来职业联盟的一个发展趋势。

虽说全息投影一度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力,但很快,新秀挑战赛上爆点频出,成为了本场、甚至是本届全明星周末的热门话题之一。

一般来说,新秀挑战赛基本是走个形式,大家点到为止,露个脸为主。不过这一届大概众人商量好了一起要搞事,先是王杰希输给了自家战队的高英杰,后是唐昊以下克上,赢了第一流氓林敬言,最后韩文清宝刀未老,一巴掌把年轻气盛的孙翔给拍了回去,顺便还把叶秋搬了出来,开足了嘲讽模式。台下看得一片哗然,听得叶修也是好一阵感慨,心想老韩啊老韩,有本事你当着哥的面夸嘛,背后夸人算什么英雄好汉嘛。

这一通搞事,可就郁闷了轮回高层。放在最后压轴的周泽楷和轮回的新秀反成了鸡肋,双簧唱得再好观众也不买账,不过这对周泽楷来说倒是乐得轻松,一表演完,说了声谢谢,呲溜一下便飞快蹿台下去了。

新秀挑战赛结束后,第一天的主要内容也就接近尾声,接着进行了一些小活动、抽奖之类的,到近十一点左右时,主持人终于宣布第一天活动结束。

活动后照例安排了新闻发布会,由于这次新秀挑战赛上劲爆新闻实在忒多,主办方不敢再横生枝节,便只派了周泽楷、王杰希、戴妍琦等四人出席。记者们一看,心里就骂上了,你不放韩文清、唐昊这样的出来也就算了,放个周泽楷出来,让我们还怎么交差。

于是,采访的重点只得放在王杰希身上。王杰希那是老江湖,且早有准备,见招拆招,有条有理,看着回答了不少,可惜全是官话套话。另外两个新秀也挖不出多少有趣内容,记者们无计可施,只好硬着头皮把镜头对准了周泽楷。

周泽楷也算是新闻发布会上的常客,已能做到被人围着而面不改色。上台前,公关部经理特意嘱咐过,小心别被记者套了话去,于是他回答时越发认真严谨,不想个十几秒钟就不开口。殊不知,他的一举一动正通过电视屏幕被叶修等人围观,当他花了十几秒钟,就回了人家一句“尽力就好”时,陈果已经完全笑趴下了。唐柔也忍俊不已,指着人问叶修:“他人真这样,还是在耍记者们玩呢?”

叶修点着头,心想,哥都和他结婚四年了,这小子愣是一点没变,还真就这样。

 


评论(80)
热度(19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喜烤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