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Paparazzi(30)

打个广告:《走着走着就散了》预售:传送门

—————————————————————————————

孙翔比叶修小几岁,正儿八经小鲜肉,穿着打扮也更青春帅气,两道剑眉,显得英气逼人。

见到叶修,孙翔挑了挑眉,嘴角一勾,“好久不见,叶前辈。”他故意咬着舌尖,加重了前辈那两字的发音,说完后,也不等叶修回应,趾高气昂地走了。

小石冲他离开的方向做了个鬼脸,“拽什么拽!”

叶修笑笑,拍拍小助理的后背,跟在孙翔之后,进入拍摄大厅。

主持人是叶修很熟悉的李艺博,他当年就是靠着这档节目奠定了自己综艺一哥的位置。见到叶修进来,李艺博忙上前,主动与他握手:“好久不见啊,叶哥。”

圈里一般年纪大的称呼老师,年纪差不多的就喊哥喊姐。叶修笑眯眯地和他握了握手,回道:“好久不见,综艺节目就数你这档最长寿。”

李艺博笑得合不拢嘴:“哪里哪里,今天还要请叶哥嘴下留情。”

“欸,瞧你这话说的,好像我经常欺负你似的。”

本来就是,您老拆的台还不够少吗!

李艺博一边干笑,一边小心肝悠悠颤了颤。

综艺节目采用录播模式,在简单踩点走位后,现场导演宣布正式开始。李艺博首先登场,与搭档来了段搞笑开场白,随后他宣布这次邀请到了两位重量级的嘉宾,台下观众高举写着叶修和孙翔的荧光牌和海报,在欢呼声中,两人先后登场。

孙翔对待粉丝很有一套,上台后先是摆了个电影海报上的造型,再是一个飞吻眨眼,迷得台下小姑娘们神魂颠倒。

明星上节目其实也是有讲究的,哪个先登台,哪个站中间,哪个台词多,背后都是人气和公司实力的比拼。陶轩显然提前做足功夫,孙翔的位置紧挨着李艺博,李艺博准备了不少话题,两人有说有笑,而叶修上台后却只让说了几句诸如“大家好”之类的台词。

“可恶,主持人是笨蛋吗!快让叶哥说几句啊!”台下的小石一边实时给老板娘通风报信,一边气得牙痒痒。不过叶修倒是显得怡然自得,还时不时有空和台下的粉丝挥手互动。

与孙翔清一色的女粉丝相比,叶修拥有数量不少的男性粉丝,穿插在一水的姑娘当中,显得独树一帜。

“接下来我想问一下叶修,”好不容易,话题终于转到叶修身上,李艺博冲叶修抱歉一笑,问道,“关于你的新电影,据说这次的角色与之前演过的完全不同,是这样吗?”

叶修点点头,“可以这么说。”

“能具体解释一下哪里不一样吗,相信大家都很好奇,对不对?”

台下粉丝齐声喊“对”。

叶修笑了笑,聚光灯恰到好处地打在他精心粉饰过的侧脸上,台下粉丝立刻拿出相机一阵狂拍。

“这个角色与其说不同,不如说他比较现实,并不是大家在电影里常见的类型……”

话音未落,孙翔突然插嘴道:“常见的类型是指哪一些?我主演的这个角色算吗?”

“这不能这么简单的一概而论,”叶修不慌不忙回道,“角色类型与剧本相关,比如一个动乱的时代背景里,观众肯定更希望英雄儿女、儿女情长,而在一些现实主义的题材中,则需要角色表现出大社会下小人物的喜怒哀乐,所以非要将两者相比,说出哪里不同,其实是不太合适的。”

一席话说得有理有据,孙翔一时无话反驳,只好悻悻说了句“不愧是叶修前辈”。

李艺博:“……”

感情这两人是仗着录播无所谓,存心要来搞事情的吗!

搞事情的都给我滚出去!

在李艺博无声的咆哮中,节目进入下一环节。节目组为孙翔和叶修各自安排了一个情景剧,要求他们随机应变,考验演技。

孙翔面对的是刚和男朋友闹矛盾的女孩。孙翔演偶像剧出身,这点儿难题根本难不倒他,各种暧昧套路,不一会儿就把女演员哄得破涕为笑,完美收官,李艺博不住夸赞:“太帅了,不愧有着国民男友的称号。”

孙翔很是得意。

接着轮到叶修。叶修走上舞台,见一名长发美女正哭得凄厉。她哭着哭着突然回头冲叶修吼道:“我要跟你离婚!”

叶修反应奇快,立刻变作愁眉苦脸,问:“亲爱的,怎么好端端的突然说这种话?”

美女抹了抹眼泪:“你说,昨天晚上和你在一起的女人是谁!你是不是背着我在外面养了别人!”

李艺博忍不住悄悄皱了皱眉。

节目需要惊喜这没错,但这明眼人都看得出来的差别待遇实在有些过分了,但他作为一名拿工资的员工,对此也实在无能为力。

老叶,不是我不肯帮你啊……

面对美女的惊人言论,叶修眨了眨眼睛,叹气道:“既然被你发现,我也没办法了。”

美女闻言作势要大哭,台下的人都提着心,不知叶修要怎么收尾。

只见叶修走到美女身边,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拨通了一个号码。李艺博愣了愣,反应过来后赶忙将话筒递过去,不一会儿,电话里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喂?”

全场瞬间骚动了,那不是苏沐橙的声音吗!

叶修打开免提,然后对着电话说:“沐橙啊,是这样的,我昨天不是请你帮我一起去商店挑选礼物送给我太太嘛,没想到被我太太看到了,她现在误会了,你帮我解释一下行不?”

苏沐橙跟在叶修身边久了,早已心有灵犀,瞬间明白状况,竟然在没有事先沟通的情况下将剧情继续了下去。

“诶呀,叶太太你真的是误会叶先生了。叶先生说你生日到了,想送你一份惊喜,但不知道送什么好,才找我帮忙的,其实那天我先生也在,不信你可以问他。”

随后,叶修收起电话,温柔地抚了抚美女的长发,眼中含情脉脉:“小傻瓜,怎么总是喜欢胡思乱想,我说过,这辈子只有你一人,心里再放不下别人,是不是非要我把心剖开来,你才肯相信。”

美女从震怒,到震惊,再到感动、沉醉,不过几分钟时间,摄像机忠实地捕捉到了她脸上的变化,完全真情流露。

现场沸腾了,李艺博也沸腾了。

X的,谁说老叶不能演戏了,这家伙简直千年老妖,太特么神了!小鲜肉算什么,这才是移动的人型荷尔蒙好吗!搞得老子也想跟他睡了!!

最终录制圆满完成,孙翔没能占到便宜,带着助理气鼓鼓地走了。李艺博专程去送叶修,临走时拍拍他胳膊:“老叶,今天对不住。”

叶修笑笑,“没什么,只要节目好看就行。”

楼下已有辆黑色轿车等着,叶修坐上车,没多久,周泽楷的电话就来了。

“你是不是背着我在外面养了别人?”电话里,周泽楷的声音中带着一丝隐忍的笑意。

叶修望向车窗外的灯红酒绿,车水马龙。

“我只有周先生一人。”



评论(85)
热度(18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喜烤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