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Paparazzi(50)

三月中旬,剧组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娱乐周刊等知名媒体受邀在列。这种探班基本和发布会差不多,除了演员们会穿着戏服接受采访外,其它流程都是规划好的,有时候为了效果,还会请演员代班主持,爆料一些拍摄现场的趣闻轶事。

孙翔和叶修作为男一男二,自然是重点采访对象。记者将两人围得里三层外三层,叶修和孙翔每人手里都握着一大把话筒,还要小心别把媒体logo给遮住了。

“请问两位第一次合作,有什么感想?”

孙翔微笑着回答说:“叶修前辈是位非常经验的演员,我很高兴能与他合作。”

“之前放出的一张剧照,两位的姿势非常亲密,能给我们透露一下电影里你们是什么样的关系吗?”

“嗯,这个其实比较难描述。我演的角色与叶修前辈演的本质上是处于对立面的,对,他是犯罪分子,我是警察,有人要杀他,而我又必须保证他活着,所以处于一种比较微妙的关系之下。”

稿子都是公关提前写好的,哪些能说,哪些卖个关子,关子怎么卖,全有讲究。孙翔这通解释把记者们的好奇心全吊了起来,但再追问,孙翔就不肯说了,有记者转头去问叶修,叶修比他更老练,咧嘴笑笑:“都剧透完了,那我们还拍什么呀。”

大实话,让人无言以对。

记者同志不死心,仗着和叶修关系还不错,撒泼打滚:“叶哥,咱们来趟不容易,好歹爆点料,不然通稿写不出啊。”

众人哈哈大笑,一起起哄起来。

叶修想了想:“孙翔喜欢吃辣,来剧组自带辣椒酱这个算不算。”

“这个就别说了吧。”孙翔哭笑不得,推了叶修一把,摄影师及时抓拍,这样第二天娱乐版的标题就有了,比如《叶修大爆孙翔爱吃辣,两人不和传言不攻自破》。

这次,不仅记者们来,苏沐橙和陈果等人也打着探班的名头,来看叶修。自打叶修进剧组,大伙其实一直提心吊胆,生怕他受嘉世欺负,又瞒着不肯说。这回终于见到人,见叶修虽然为拍戏瘦了不少,但瞧上去精神不错,

“你就是小杜吧。”陈果掏了个厚厚大红包递给杜明,“辛苦你这段时间照顾我们叶修。”

杜明捧着大红包,一个劲地冲人傻笑。

“怎么看上去有点儿愣?”一同来的唐柔小声问叶修。

叶修摇摇头:“不知道啊,平时明明挺机灵的,大概你们来,他有点拘谨吧。你最近这么样,赶通告还习惯吗?”

唐柔现在凭借出色的容貌和个人能力,在演艺界闯出了些名气,最近通告不断,这对新出道的艺人来说,已是很让人羡慕,不过对于家境殷富的唐大小姐却没有太多吸引力:“还行,不过有些感觉很无趣,还不如演戏。”

叶修笑了笑:“演戏和通告本质并不矛盾,各式各样的通告能帮助大家更多更快的了解你,打开知名度,可不要随便小瞧了明星工作。”

叶修的话,唐柔是愿意听的,点点头,应下了。

陈果这次来,顺道给剧组带了不少好吃的,有吃的大伙都开心,只有孙翔等一干嘉世的员工不愿意靠近,哪怕小石主动过去请他们,这群人也不领情,好像吃了就掉了身价。

“随便他们,”陈果拉了小石一把,“装模作样,爱吃不吃。”

叶修摆摆手:“别这么说,反正吃的东西这么多,我们一下子也吃不完,留一点好了。”

陈果不太情愿,哼了一声,但最后还是让小石留了一部分。苏沐橙边吃蛋糕,边问叶修:“拍戏还顺利吗?”

“还不错,比想象的要好,说真的,你哥的剧本不是一般的难拍。”

“嘿嘿。”苏沐橙很开心地咧嘴笑了笑,“他要是听到肯定得偷着乐。不过,我还是不太喜欢孙翔演主角。”

“别这么苛刻,”叶修看向不远处的孙翔,他正在接受某杂志的独家专访,穿着陈少宇的装束,显得似乎比之前沉稳不少,“他挺努力,也在进步,至少从现在来看,我觉得他演得不错。”

苏沐橙撇撇嘴:“好吧。对了,你还和他在一起吗?”

叶修知道‘他’指的是谁,眨着眼睛回道:“这话题跳得也太快了。”

“随便问问。”

叶修点点头:“还在。”

“你看上他什么啊?”

“怎么现在问起这个了?”

“随便问问,感觉他对你还蛮好的。”苏沐橙示意旁边正傻呵呵地问唐柔要不要喝咖啡的杜明。如果真如魏琛所说的,周泽楷对叶修只是包养关系,那能做到这么细致入微,也算是金主中的翘楚了。

叶修没回答,只笑了笑。他不说,苏沐橙便也没有继续追问。本来就是随口一提,叶修想找什么样的,愿意和谁在一起,都是他的自由。

因为下午还要继续拍摄,陈果一行没有过多停留,道别后,就先行离开。下午的拍摄是对媒体公开的,导演选了几段比较赚眼球的枪战戏,孙翔不用替身,真身上阵,激烈的动作场面令媒体们大呼过瘾,揣着满满的劲爆内容,和制片方给的红包,心满意足地回家写稿子去了。

送走探班的,时间差不多也到傍晚,导演放大家早早回去休息,叶修正想着晚上是回旅馆看剧本,还是去附近逛逛,终于恢复‘聪明小机灵’的杜明悄悄将叶修拉到一边:“叶先生,请来这边一下。”

“怎么了?”叶修跟着杜明走到片场附近的一条暗巷。杜明到了巷口就不肯再往前走了,叶修朝里面望了望,黑乎乎的,什么也看不清楚。

“来这里做什么?”

“那个,您进去就知道了。”

既然这么说,叶修便大大方方地往巷子里走,走出大约十几步路,忽然腰上一紧,反应过来时便已经落入另一个宽厚的怀抱,周泽楷的吻紧跟着贴了上来,他咬着叶修嘴唇,低语:“不许动,劫个色。”



评论(54)
热度(14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喜烤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