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Paparazzi(53)

后来事故调查,原来是负责道具的涉嫌偷工减料,在搭建场景时使用了劣质材料,以至于布景无法承受火药的威力,出现整体坍塌。

事发时,孙翔还沉浸在戏里,被叶修拽了一把,仍未反应过来,还以为是叶修出了差错,正想问他,忽然见叶修扑过来,将自己护在底下,随后便是轰隆隆的巨响,天崩地裂,什么也看不见了。

幸好倒塌的那部分房屋是剧组手工重新搭建的,许多部位只使用替代材料,并不是真的砖瓦。当众人用最快速度合力将两人从废墟下挖出来时,叶修盖在孙翔的身上,已经昏过去了,头和手臂都见了血,孙翔仅破了些皮,人是醒着的。他瞪着眼睛,一脸呆滞地看着大伙小心翼翼地将叶修抬到担架上,张了张嘴,呆呆地问:“他……死了吗?”

杜明正担心地双眼发红,听到这话,扭头就骂:“你闭嘴!”

孙翔愣了愣,看看他,又转头去看叶修,见叶修面色苍白,衣衫被血染红了,脑中顿时一片空白,便是真的闭嘴了。

剧组发生事故的消息迅速传开,媒体和大批粉丝闻风而至,将叶修和孙翔住院的医院围得水泄不通,院方不得不求助警方,才勉强维持住正常的医疗工作。

孙翔这次受伤不重,只有些皮外伤。在清创处理后,为保险起见,嘉世为他安排了独立单间,将进一步做一个全面的身体检查。刘皓进来时,孙翔正盘腿坐在病床上,紧皱的双眉显示他此刻心情很差。

“感觉怎么样,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刘皓将公司送的慰问品放到床头。

孙翔摇摇头:“那个……叶修怎么样?不会……伤得很重吧?”

他差一点又要说出那个字。

到这种时候,刘皓再不待见叶修,也不敢随便嚼舌:“据说没性命危险,右手骨折,有点轻微脑震荡,现在人已经醒了,在楼上骨科住着呢。”

孙翔听完,低下头轻轻噢了一声。刘皓以为他是劫后余生,有心理阴影,便劝说:“哎,这次天灾人祸,好在老天保佑,你没出事,叶修那边也只断了只手,算是运气了。陶老板的意思,这段时间你们先在这里养伤,媒体那边先什么也不要说,过几天会给你安排记者与粉丝探病,到时候公关部那边会写好……”

“知道了!有完没完!”

孙翔突然大吼一声,把刘皓吓了一跳。虽然孙翔脾气不好,经常会迁怒与他,但火气这么大,还是第一回。刘皓不敢再说什么,勉强挤出个笑脸:“水果吃的都在桌上,那……你先好好养病,我还有事,得马上去处理,有什么需要的叫小王去办。”

等刘皓走了,孙翔躺了一会儿,来回滚了两圈,待不住了,突然跳下床。刘皓带来的人就守在门外,见孙翔出来,忙劝他回去。孙翔哪会听他的,狠狠瞪了一眼,仍是坚持离开了病房。

骨科在十二楼,孙翔搭乘一部比较空的货运电梯,来到病区。他脸上贴了纱布,又穿着病号服,病区里人来人往,居然一时间没人认出他来。孙翔问护士,叶修住哪里,护士忙得不可开交,头也不抬:“那个大明星是吧,在走廊尽头的VIP单间。”

孙翔朝着VIP单间走去,短短几十米,却不由自主越走越慢。等快到门口,他竟几乎迈不出步子,磨着牙,踌躇不前。

“是……孙翔先生吧。”

忽然听到自己名字,正沉浸在思绪中的孙翔吓了一跳。他一抬头,发现面前站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

“我没认错的话,您应该是孙翔孙先生。”对方微笑着再次询问。

孙翔警惕地打量着他:“你是谁?”

男人没有直接回答,微微欠了欠身:“您是……来探望叶先生的吧,不好意思,叶先生正在休息,不方便见客。”

对方不着痕迹赶人的态度令孙翔有些不爽,当即皱起眉:“你是谁啊,叶修那边的人吗,我怎么没见过你。”

男人笑了笑:“我只是个干活的,孙先生还是改天再来吧。”

听他这么说,孙翔脾气也上来了:“我看一眼再走。”说着,他就要绕过对方去推门。男人赶紧拦着他,不肯让他进去,一来一去,两人在病房门口推搡起来。

这时,病房门打开了。当穿西装的男人看清楚出来的人,立刻收手,安静退到一旁。

孙翔抬头,见出来的是个很年轻的男人,二十几岁,身材修长,长相英俊,只是眉宇间似乎自带一股寒气,面上十分冷漠。那人淡淡扫了他两眼,扭头对那西装男说:“我说过,不相干的人不准进。”

江波涛赶忙回应:“抱歉,我这就请孙先生离开。”

孙翔一听,不干了。好家伙,这小子谁啊,拽了吧唧的。

“你谁啊?”他没好气地问道。

周泽楷慢慢把视线转过来,好像才刚注意到他这个人似的:“你又是谁?”

孙翔双手环抱胸前,上前一步:“我为什么要回答你。再说,你又是什么人,为什么在叶修房里?”

周泽楷看看他,眉梢微抬,提了提嘴角:“那你来叶修房间干什么?”

“我来探病。”孙翔理直气壮地说。

周泽楷又问:“你和叶修很熟?”

这可把孙翔问倒了,脸微微红了红:“我……和他一起拍电影。”

“哦,”周泽楷笑笑,“叶修养病,不熟的,就不要勉强来了。”

说完,他也不等孙翔反应,直接就将门关上了。

回到屋内,叶修正靠坐在床头,咬着吸管滋溜溜地喝果汁。“门外什么事?我听着,怎么好像小江在和谁吵架。”他右手骨折,上了石膏固定,拿纱布缠着,挂在胸前,头上也包了厚厚纱布,粗瞧着,伤势有些吓人。

周泽楷没吭声,将门关严了,直接反锁上。他走回到病床边重新坐下,瞪了叶修一眼,拿起削到一半的苹果,继续一刀刀削起来。

 

 


评论(65)
热度(13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喜烤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