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Exhale(59)

新闻发布会好似一颗重磅炸弹,让本已接近平息的舆论再次炸开了锅,叶修也当场怔住,沉默许久。
他一直知道周泽楷心狠,却从未料到对方竟能狠心到这个地步。
新闻发布会后,粉丝反响强烈,许多人大呼接受不了,激进者甚至撕毁并焚烧周泽楷的周边。再加上周泽楷二哥在背后不断搅局,使得周泽楷的商业活动受到极大影响。尤记得去年世邀赛夺冠归来后,与他签约的多是国内国际知名大牌,而现在,那些品牌纷纷转而选择其它人做代言。有一次,叶修走在路上,意外看见周泽楷出现在街边一家连锁玩具店的广告里,广告中周泽楷举着几个玩具,蹦蹦跳跳地说着广告词。
因为那画面实在太有冲击力,叶修一时没忍住,笑出了声,但笑过之后,又觉得很不是滋味。
在周泽楷公开性向后的一个月,叶修忽然接到他发来的信息,这才知道他已不声不响来了B市。
之前叶修也曾想过亲自去找他,但因担心会添乱,在没得到同意之前,不敢贸贸然地前往。按照纸上所写的地点,叶修来到市内一家酒店。他找到周泽楷住的那间客房,敲了敲门,门很快就开了。
周泽楷穿了一件宽松的黑色T恤,头发很随意地蓬着。明明也就两个多月没见,叶修却忽然觉得他变得比以前更帅更成熟。这个念头好似一团火焰,迅速点燃了叶修的身体,叶修一把揪住周泽楷的衣领,一边重重吻住他,一边将他推向身后的大床。
衣服还没到床上就都扒了个精光,两人赤裸着滚到床上。周泽楷将叶修摆成习惯的姿势,但在即将进入前,忽然停了下来。
叶修被这临门一脚刹车搞得没想法,喘着气问:“怎么了?”
周泽楷看着他,眼中的欲火仍在熊熊燃烧。他问:“叶修,你是在同情我吗?”
“……”叶修闭了闭眼,“我恐怕没有这个资格。”
周泽楷微微皱眉,低头抵住叶修额头,回道:“我自己选的,和你没关系。”
这话听着耳熟,正是当初叶修用来告诫他的话,然而真的没关系吗?显然不是的。如果自己没有掰弯他,那么周泽楷也就不需要烦恼,更不必经历这些,叶修心想,自己以前是否对他太过严格了。但事到如今,叶修不想后悔,也不能后悔,爱情本来就是自私的,他改变了周泽楷的生活,那么就必须背负起他和他的一切继续走下去。
待从浴室里出来,已是后半夜。两人躺在床上,叶修伸手摸了摸周泽楷肩膀,那儿有块新添的乌青。
“怎么回事?”
周泽楷不想说,无奈被叶修追得烦了,这才回答:“被东西砸的。”
“……”叶修一下子清醒了,“谁?”
“我妈。”
“……”
叶修想坐起来仔细再看看伤势,但周泽楷不让,强行将他锁在怀里。“没事,她不敢真砸死我。”
叶修无语,周泽楷却是满不在乎,搂着人很快呼呼睡去。


周泽楷在B市一共待了三天,期间去见了他大哥一面。从当时周泽楷回来时的表情,叶修很难猜测周言的态度,按照周泽楷自己的说法,说是来争取大哥的支持的。
“我爸听我哥的。”周泽楷解释。
但前提是他能支持你,叶修心想。他又问周泽楷:“轮回那边怎么样?”
叶修不相信轮回能这么大方地让他公开出柜。但青年仍是轻描淡写两个字,没事。叶修追问无果,最后却是意外从张简处得知真相。
说来也是缘分,张简当年以“情敌”的身份登场,结果反而和叶修成了朋友,如今叶修入股对方新开的游戏公司,两人时常会有联系。那日张简回国,找叶修吃饭,刚一碰头,便急急问他:“周泽楷怎么好端端突然出柜了?疯了吗?他还打不打算继续在电竞圈混了。”
叶修说:“应该是没疯。”
“你们复合了,”张简指着叶修,“不然他没理由这么做。”
叶修没吭声。
“他出柜这事提前和你商量过没?”
叶修摇头。
张简感慨:“那他对你可真是……啧啧,你知道吗,就因为他这次出柜,险些被轮回雪藏。”
叶修不由一怔:“怎么回事?”
“我也是听说的,貌似周泽楷这次公开没有提前和轮回打招呼,轮回高层很生气,然后周泽楷就自己去和高层谈,据说签了个对赌协议,保证在一年内赚够这个数,还要让人气重新回来。”张简沾着水在桌上写了个数字。
如果这是真的,那可不是个小数目。“你哪听来的?”叶修问。
“我那游戏公司最近刚招了几个从轮回跳槽过来的,应该不假。”
“……”
与张简告别后,叶修独自在街上徘徊了一阵。他特意又去了趟玩具店,站在橱窗外反复地看那广告。
他拿出新配的手机,拨了个号码。
“马上要开会,有事快说。”对面是叶修的双胞胎兄弟叶秋。
“今儿晚上有空吗,请你吃饭。”
“……出什么事了?”
叶修笑了笑:“确实有点事,想找你帮忙。”
叶秋沉默了几秒钟:“我这边结束可能比较晚,到时候打你电话。”
“行。”

评论(60)
热度(10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喜烤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