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花好月圆(91)

这一摔可把周泽楷给吓坏了,忙把人扶起来,问伤到哪儿了没。叶修却像是睡糊涂了似的,没事儿人似的揉了揉屁股,重新爬回床上,不一会儿就又呼呼睡着了。周泽楷只好跟着一起上床,但心里老是记挂着叶修屁股,连做梦都梦到叶修又摔下去了,惊醒后往怀里一摸,摸到人还在,才放下心来。

第二天,当两人一起走进食堂时,众人的目光顿时聚焦到他们身上。

“我说老叶,你们屋昨晚动静很大嘛。”住他们隔壁的方锐率先叫道。

叶修没理他。这下大伙可来劲了,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纷纷打听起他俩昨晚到底干嘛了。

周泽楷忙解释:“没干什么。”

“没干什么动静怎么这么大。”

“摔了。”

“谁摔了?”

叶修翻翻白眼。

“哦,是老叶啊,怎么摔的?”有人问。

周泽楷老实,说:“床上。”

这下笑声更大了。

“哈哈哈老叶你厉害啊,这么宽的床都能滚下来。”

一时间“失敬失敬”、“佩服佩服”此起彼伏,周泽楷当时脸就沉了下来,心想叶修都摔疼了他们怎么还笑,真当他这当老公的不存在么。正要发作时,却被叶修暗地里拽了一把。叶修安抚道:“大伙闹着玩呢。”

周泽楷还是不太高兴,谁的老婆谁心疼。大概是他无意中放出了具有攻击性的信息素,众A闻到均是一怔,反应过来后互相递了个眼色,心想看来以后不能再随便开叶修的玩笑了,于是渐渐也就不再闹了。

吃过早饭,众人正式开始集训,训练的重点放在团队配合上。虽说大伙都是圈里的顶尖大神,全明星上也不乏出色的配合,但正式比赛与表演性质的全明星不一样,要求更严格,而且大家来自不同的战队,每个战队的风格不一样,对个人的战术意识也有些潜移默化的影响。叶修针对性地设计了一些训练项目,记录下暴露出的问题,让大家一起商量着解决。

一旦投入到荣耀当中,时间就过得特别快。中午吃饭时周泽楷问叶修屁股还痛不痛,叶修说早就不痛了,张新杰给的药膏还蛮有用的。周泽楷不放心,劝说他还是去给队医瞧瞧。叶修坚持不肯,说摔下来已经够丢人了,他这么大个人还能给一下摔坏了不成。

周泽楷没法子。到了晚上,他决计不再和叶修挤一张床,要睡回去,结果这时候叶修却不干了,说我昨天那是意外,所谓马有失蹄,大神也有失足的时候,你不能一杆子打死,要给我一个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

周泽楷心想,你那哪是失足,直接滚床底下,就差脸着地了好吗。最后两人争来争去,妥协出个办法,让叶修睡里面靠墙,周泽楷睡外面,这才总算和谐了。

两周的集训时间转瞬就过,训练结束后,国家队整装待发,准备搭乘飞机前往比赛地苏黎世。国内粉丝得知消息,自发前往机场送行,因为人来的实在太多,机场方面甚至出动了保安维持秩序。在一片呐喊助威声中,不知哪位英雄好汉突然嚎了一声:“叶神,我想给你生猴子!”一时间震惊四座。

按理说,叶修是个O,你想给他生猴子也是生不出来的,众人权当听了个乐子,但周泽楷却不乐意了,心道,这可是我老婆,你们惦记个屁啊。但这也不能怪他不知情,荣耀粉丝大多粉的是选手的荣耀水平,但叶修作为职业圈唯一的O,性别特殊,因此在AB玩家中那方面的人气一直很高,当时爆出他和周泽楷已经秘密结婚的消息时,明面上哭得都是些周泽楷的女友粉,但私底下,暗自神伤的叶修粉其实也不少。

周泽楷当即把叶修藏在身后,不愿再让人看,等可以登机了,更是拽着人就往机上跑。

这搞笑一幕随后在网上掀起了一阵热热闹闹“想给男神女神生猴子”的热潮,而叶修作为话题之一,再次受到全队人的特别关注。

“欸我说周队,你跟老叶在一起多久了?”都是些人精,知道问叶修问不出什么花头,就去围攻老实巴交的周泽楷。

周泽楷刚要回答,被叶修拽住了。叶修替他回道:“说久不久,说短也不短。”

“那你俩怎么看对眼的?”

“一听这问题就知道问话的肯定是单身狗,感情这事,说了反正你们也不懂,不说了。”

叶修摆摆手,让大伙赶紧散了。众人不依,缠着他最后问:“那你俩准备啥时候搞个娃出来给我们玩玩啊?”

叶修眼皮一翻:“想玩自己生去。”

“欸,我们这不是生不出来嘛。”

“连娃都不会生,要你们何用。”叶修说罢,便裹上毯子自顾自打盹去了。

从国内到苏黎世得飞好几个小时,叶修这个礼拜估计是累坏了,从起飞开始就一直睡,中途只起来吃了点东西,上了趟厕所。周泽楷知道他的辛苦,便尽量不去惊扰他,有人过来找也帮着一并挡掉。

苏沐橙坐他们前排,转身过来找了叶修几回,见叶修都在睡,她便找周泽楷搭话,两人说话声音放得很轻。

“以后你们是不是就住一起啦?”她问。

周泽楷点点头。

“那挺近的,我以后可以来S市找你们玩。”

周泽楷笑着说好。

苏沐橙又问:“你们会要小孩吗?”

周泽楷说会的。

苏沐橙显得很开心:“那有了一定要早点告诉我,我可以当阿姨啦。我还可以帮你们的宝宝取名字哦,一叶之秋还有沐雨橙风都是我取的呢!”

到达苏黎世后,众人花了两天时间来调整时差。住宿依然是两人一间,周泽楷和叶修住一块儿,叶修对时差似乎适应得不太好,睡得挺久,却依然哈欠不断。

“很累?”周泽楷问,毕竟叶修要负责整个战队,压力大,任务重,他看着实在心疼。

叶修揉揉眼睛,活动了一下睡僵了的脖子:“还成,就是感觉这枕头有点低,回头得找个什么东西垫一垫。”

“几点了?”他问。

“七点半。”

“这么晚啦,一楼饭堂应该歇业了吧,要不咱出去吃?”

周泽楷无所谓,两人随即换上便服,手挽手一起去外面找吃的了。


评论(146)
热度(19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喜烤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