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Exhale(33)

当然,骗炮什么的只是玩笑话,但两人现在的关系中性占的比例确实多了些。周泽楷早过了看到裸体就冲动的年纪,而且上了几次床,也已不再对男人之间的xing事感到好奇,做法都是差不多的,非要说哪个爽,他也说不上来。

其实最后饶来绕去就一句话,他确实对叶修很着迷,包括身体也包括这个人,而叶修似乎也很知道怎么挑起他的征服和占有欲,套路一环接一环的,撩得周泽楷经常在心里骂他妖精。

周泽楷丢下手里的烟,光着身子进了浴室。叶修正在洗头,听到声音,说:“帮我开下花洒,我看不到了。”

周泽楷依言将花洒打开,水撒下来的时候,他把叶修拉到怀里,用力搓了几下头发。

叶修嗷嗷直叫:“你轻点儿行不,撸秃了怎么办!”

周泽楷忍不住提起嘴角,几下帮对方洗去头上的泡沫,便将人压在墙上,摸着地方又插 了进去。

叶修腰一软,赶紧攀住他,一边骂道:“你到底多久没做了,怎么跟饿鬼投胎一样。”

叶修那里面已被磨得又软又湿,周泽楷托住他的屁股,一下一下地往深处顶 胯。“你呢,做过吗?”他问。

“哥那主要是忙,没空出去找食,和你这种xing生活贫瘠的小处男是不一样的。”叶修哼哼着。

周泽楷笑了,低头一口咬在他唇上。

洗个澡又磨磨蹭蹭花了一个多小时,穿好衣服,叶修盘算着去哪吃晚饭,周泽楷忽然想起什么,对他说:“我去拜佛了。”

“啊?”

“求了签。”

叶修哦了一声:“那你求什么啊?”

“求你的事。”

说话时周泽楷一直盯着叶修的脸,叶修茫然了一阵,反应过来,哈哈大笑:“你这家伙,拿这种事去麻烦菩萨,不怕遭报应。”

周泽楷心想,报应早就来了。

笑够了,叶修问他:“那菩萨回你什么了?”

周泽楷撒了个谎:“让你嫁给我。”

叶修提了提眉,也不知道是信还是不信,摆摆手道:“你想娶,我还不想嫁呢。”

挑战赛是在新一赛季职业联赛开赛的前一天开始的,周泽楷从网上搜到了叶修他们队伍的对战表,闲着无事时就用小号去现场观战。和他一样想法的人还不少,那天江波涛和他聊天,谈到了挑战赛,说:“上礼拜和兴欣打的那队伍也太可乐了,这都还没开场呢,自个儿主力先扑上去喊偶像了。”

挑战赛报名门槛低,队伍质量本就参差不齐,然而这次的挑战赛里有嘉世在,这让周泽楷觉得叶修的那支草根战队想要获胜出线并不是一件轻松容易的事。

“说起来,真没想到肖时钦会转会嘉世。”江波涛说。

要说第八赛季最劲爆的新闻,嘉世出局排第一,第二就得算肖时钦的转会。虽说雷霆不算传统意义上的强队,但好歹也是能进入季后赛的队伍,如今肖时钦放弃雷霆,却选择了嘉世,这让许多人大呼看不懂。

“嘉世两个全明星。”周泽楷说。

“再加上他自己,就三个了,这哪里像是去参加挑战赛的。”江波涛笑道,“我看叶神他们要赢可得费一番功夫啊,小周你觉得最后谁赢?”

周泽楷想了想:“叶修。”

“谁?”江波涛愣了一下。

周泽楷立刻改口:“叶秋。”

江波涛只当他口误,说:“那我就压嘉世吧,最后输的人请一顿饭,怎么样?”

周泽楷应下了。

回头他找叶修,说自己和人打赌,要是兴欣输了,他就得请人吃饭。叶修正忙着训练队伍呢,看到他的留言,回道:“那你这是找我报销来了,还是干嘛来了。”

周泽楷说:“给你点压力。”

叶修笑着骂了一句:“滚蛋。”

 

眨眼到了过年,周泽楷除夕回自己家草草吃了顿团圆饭,第二天找了个借口,又跑了出来。

他直接去了H市。

叶修今年仍留在H市过年,周泽楷没有通知对方,他不想让自己显得太过特别,觉得若叶修有空见面就见见,没空他就纯当来旅游了。

火车到的时候已是傍晚,周泽楷打车来到嘉世俱乐部附近,半路上他买了条烟,权当送给叶修的见面礼。

他站在路边拿出手机,准备给叶修QQ留言。信息刚发出去,就听到附近隐约有人叫了一声叶秋。周泽楷抬起头,四下看了看,起初以为是自己幻听了,结果没过多久,又听到一回。

这次,他循着声音找去,没费多少功夫,发现转角一条小路里,叶修正和一个年轻男人在一起。

“突然退役也就算了,现在又跑来和嘉世对着干,叶秋你倒是给我个合理的解释!”男人指着叶秋叫道。

叶秋抽着烟,心平气和地回答说:“我只是想复出而已,谁知道嘉世会出局。”

这个回答显然不能让男人满意,他气呼呼地说:“你既然有这能力复出,当初为什么不好好打比赛,半路甩手不干算什么?你这样还能算嘉世队长吗!”

“嘉世成绩不好,我这个当队长的比你更清楚原因,没人希望它沦落到挑战赛上,没有人,包括我自己。但是事实是它确实出局了,所以现在是嘉世挡在我的面前,不是我叶秋存心要去给它们找麻烦。”叶修说。

“那你为什么要退役?”

“这个问题你应该去问陶轩。”

周泽楷盯着那男人,觉得眼熟,他想了半天,想起来了,这不是之前见过一次的叫什么天的赞助商吗?

做戏快做到床上去的那个。

听这前因后果,貌似是对方不满意叶修重新带领队伍和老东家撞上。这算他们内部问题,周泽楷自觉不好插手,于是准备换个地方,等他俩吵完了再说。

正在这时,就听那姓夏的忽然阴测测地问了一句:“你不会是为了避开我才提出退役的吧?”

周泽楷停下脚步。

叶修呵了一声:“夏仲天,你可别太把自己当回事儿了。”

这熟悉又嚣张的语调让周泽楷倍感亲切。


评论(78)
热度(12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喜烤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