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Exhale(35)

尽管脑子里上演着十八禁,但周泽楷还是先带着叶修去了他们当初第一次一起吃饭的饭店,因为叶修说还没吃晚饭。

入座后,周泽楷把菜单递给叶修,让他挑喜欢的点。叶修随意地翻动着价目表,说:“你请客都请这么好的店吗?”

周泽楷回道:“看人。”

“那我算什么?”叶修问。

周泽楷想想,开了个玩笑:“好人。”

叶修噗的一声笑了出来:“你这小子就是个坏蛋。”

菜上桌后,周泽楷主动给叶修倒满饮料,然后举起玻璃杯与他碰了一下:“恭喜。”

“恭喜我赢了挑战赛么?”叶修说。

“嗯。”

“诶,这有什么好恭喜的,我都说了要回来的,赢了不是理所当然嘛。”

周泽楷并不讨厌叶修这种嚣张又自信的态度,在他看来,叶修确实有嚣张的本钱。

“我看这赛季你们队表现也不错啊。”叶修问他,“还想拿个冠军?”

谁不想拿冠军呢。周泽楷的低调和内敛从来都是展现给生人的,在叶修面前,他丝毫不掩饰自己对冠军的渴望和势在必得。

看着青年棱角分明的脸庞,叶修靠在椅背上,晃动着手里的玻璃杯,咧嘴笑道:“那你这赛季可得好好加油,不然等我下赛季回来,冠军就没你的份啦。”

后来周泽楷回想,自己会对叶修如此着迷,除了在叶修身边感到特别放松和自在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叶修总能挑起他的征服欲,无论是在赛场上,还是在床上。

他举起玻璃杯,也笑着回道:“走着瞧。”

 

吃完饭出来,见时间还早,周泽楷让叶修陪他去买个东西。下个月是他母亲生日,虽然对母亲的一些做法不满,但礼数上该做的周泽楷都会去做。

“你想买什么?”叶修问他。

周母喜欢打扮,周泽楷打算买条项链送她。他带着叶修去了一家位于大型商场内的某珠宝品牌专卖店。一进门,两人就受到了店员的热情迎接。

“周先生,欢迎光临。”

叶修凑过去和周泽楷咬耳朵:“又是VIP?”

周泽楷低声说:“我妈是。”

叶修哦了一声,哼哼:“小资本家。”

周泽楷忍不住弯起眉眼,调笑道:“你要吗?”

“要什么?这里的珠宝?”

“其它也行。”

叶修睨了他一眼:“你送?”

周泽楷点点头:“小资本家送你。”

要不是周围有服务员陪着,叶修几乎要哈哈大笑。他倚在玻璃柜台边,看着周泽楷低头挑选珠宝,晃了晃脑袋,忽然问:“你是不是平时就这么哄女朋友的?”

周泽楷愣了一下,不由想起了已经分手的班长。“不行?”

“没说不行。”叶修笑着,抓起服务员送来的纸杯喝了口水。周泽楷看到他袖口下那细白的手腕,忽然觉得,叶修应该很适合戴手表。

周泽楷自己有好几块价格不菲的名表,都是别人送的,正式场合会戴一戴。他转念一想,去问叶修:“表喜欢吗?”

叶修扬了扬眉:“小资本家这是准备送我手表呢?”

周泽楷不置可否。

叶修笑笑,摆手道:“得,心意领了,还是存好你的那点私房钱吧。”

挑好项链,两人离开专卖店。周泽楷问叶修晚上住哪里,叶修说跟你混呗,周泽楷决定立刻就去酒店开房。他有些迫不及待了。

正说着话,忽然背后传来声音:“诶呀,这不是亲家大哥嘛。”

叶修回过头,看到一张油头粉面的脸,十分眼熟。

“……你是周言的弟弟吧。”叶修客套地与对方握手。

“是啊,真是巧,叶哥什么时候来S市的,怎么不通知一声,我好去接你。”对方热情地说着,一边让怀里搂着的时髦女孩也喊叶修大哥。

那女孩娇羞地喊了一声叶哥,然后视线就追着叶修身旁的周泽楷不动了。

“那个,您是轮回的周泽楷周队吧。”女孩红了脸,貌似是位粉丝。周泽楷原本面无表情,听这么一说,便摘下墨镜,变脸似的冲对方微微一笑:“你好。”

女孩脸更红了。

叶修瞅着周泽楷二哥那一脸想发作又不得不强忍着的表情,觉得好玩又好笑,注意到对方手里拿着几个游戏币,便问:“你们这是在抓娃娃呢?抓到几个了?”

商场在走道里布置了几台抓娃娃机,大概是觉得玩这个太low,周泽楷二哥有些不好意思,指着女孩说:“她非要玩,可抓又抓不着,正跟我急呢。我说都是些便宜货,还不如去店里,想买什么样的就买什么样。”

女孩不服气,嘟起嘴巴嗔了几句。

叶修说:“抓娃娃有什么难的,等着啊。”说罢,他走到一旁换了一大把游戏币,然后递给周泽楷,扬了扬下巴,道:“小周,露一手。”

周泽楷看了看他,两人交换了个眼色。周泽楷提起嘴角,抓起叶修手里的游戏币来到娃娃机前。

只见他右手控制摇杆,左手按键,不一会儿的功夫便成功夹上来一个娃娃。他把娃娃送给女孩,女孩一脸崇拜,要不是碍着周泽楷二哥还在边上,估计早就扑上去了。

周泽楷二哥被狠狠抹了面子,气得咬牙切齿,可当着叶修面不好发作,只得酸溜溜道:“小孩子玩的,有什么了不起。”

周泽楷也不理他,夹完一个又继续夹。职业选手的手可稳着呢,机子里的娃娃被他越夹越少,女孩子都要抱不过来了,叶修也帮忙提溜了几个。渐渐的,周围看热闹的越来越多,不少人认出了周泽楷的身份,纷纷鼓掌起哄,更有大量粉丝听闻消息为一睹枪王的风采蜂涌前来,最后实在因为人太多,商场负责人不得不出动保安控制秩序,连求带哄地这才让周泽楷停了手。

从经理室里离开时,周泽楷和叶修手里各多了张赠送的贵宾卡。叶修抽着烟,边笑边说:“我看你二哥鼻子都快气歪了。”

周泽楷也觉得解气,头一回觉得当个电竞明星倒也挺好的。他扭头看向叶修,见对方手里多个熊娃娃。

“这个就当你送我的了。”叶修说着,举起熊娃娃往周泽楷脸上凑。

毛绒绒的质感害得周泽楷心里直痒痒,他一把拽住叶修手腕,带着人闪进路边小道,低头吻了上去。


评论(61)
热度(12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喜烤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