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Exhale(41)

完事后,叶修扯了几张纸巾草草擦了把下身,坐在凳子上伸腿穿裤子。周泽楷只解了皮带,裤裆的拉链还敞着,他盯着叶修微微耸起的肩胛骨:“你没别的话说吗?”
叶修回了下头:“你想要我说什么?”
“……解释,还有道歉。”
叶修诶了一声:“如果是关于我打了你这点,我这都主动送上门来了,应该够显诚意的了吧。再说了,你那会儿对我也不客气吧。”
周泽楷捏紧拳头,默了半响,说了声对不起。
叶修笑笑,套进裤腿站起来蹦了两下,系上裤腰:“你是不是想知道那天怎么回事?或者说我有没有背着你和男人搞了?”
周泽楷:“……”
“有些情况我一下子也说不清,不过如果我现在告诉你我是被骗过去的,而且当时是对方先对我动手动脚的,你信么?”
“你说我就信。”周泽楷回答得很快。
叶修提了提嘴角。他穿上外套,并仔细地整理衣领,以保证留在胸口上的痕迹不会暴露出来。
“周泽楷,你是不是觉得我这个圈子特乱,特脏。”他问。
周泽楷用漆黑的眼眸死死盯住他:“你不是。”
叶修无声地笑起来:“那如果你发现我其实和你想象中的不一样,你打算怎么办?”
“……”
周泽楷一下子说不出来,他没想过这个问题。
见他不语,叶修没有继续追问,看了看他,准备离开。
周泽楷急忙去拉,被叶修用一个吻飞快堵住了嘴。叶修轻轻勾了下他的下巴,说:“周泽楷,有时间好好想想,想好了,咱们再继续往下谈。”
 
之后数月,两人未再见面,也未有联系,时间在一场接一场的比赛中过得飞快。
这期间,方明华的老婆怀孕了,方明华每天笑嘻嘻的,看谁都充满了父爱。杜明有了暗恋对象,是兴欣的唐柔,他一边暗搓搓地拿小号关注人家姑娘的微博,一边四处宣扬菩萨还是灵验的。这让周泽楷也回想起了自己那日摇签的结果,只是他现在愈发迷茫,不知菩萨到底打算如何指引自己,叶修就好像一阵突然刮起的飓风,将他的生活搅得乱七八糟。
11月底,周末比赛恰逢周泽楷生日,比赛结束后俱乐部特别为他安排了一个生日会,突然送上的蛋糕和全场粉丝齐唱生日歌令周泽楷又惊又喜。事实上,他从小到大几乎没怎么完整过过生日。母亲只顾着她自己,而到了周家后更是没人惦记,久而久之,连他自己都不过生日了。
他感激地向所有人道谢,切了大蛋糕。待和队友们热热闹闹玩到大半夜,回到自己寝室,发现QQ上有一条新的留言。
“生日快乐。”是叶修发来的。
“你怎么知道?”周泽楷问。
“刚看到网上有人在发你切蛋糕的图,不过好像已经过十二点了,不好意思迟到了。”
这大概是两人几个月来第一次对话,周泽楷想了想,说:“叶修,我还没原谅你。”
叶修回道:“老大一个人,心眼儿这么小,小心以后讨不到老婆。”
周泽楷心想,你会乖乖让我讨到老婆?他丢开手机,仰面躺在床上,内心如灌满了风的船帆涨得很满。
他想要叶修。
这个念头来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烈。周泽楷不信命,却信直觉,他知道自己已经陷进去了,伸着脚乖乖等着对方给自己戴镣铐。
转眼又到新一年的全明星,叶修和周泽楷都榜上有名。碍于活动现场人实在太多太杂,周泽楷没能找到机会和叶修说话,对方正和那些相熟的老朋友们混在一起有说有笑。周泽楷远远看着,见他穿着兴欣红白相间的队服,身后由匕首与火苗组成的logo好像一只展翅的蝴蝶。
活动结束后,周泽楷溜了出来,去另外一家酒店新开了一个房间,然后将酒店的地址和房间号发给叶修。
他想,叶修会来吗?
事实证明,现代社会没有手机实在是很麻烦的事。周泽楷一直等到后半夜,觉得对方应该是不会来了,却没想刚睡得迷迷糊糊,房门响了。
他爬起来开门,叶修卷着一身的寒气一头撞进他的怀里。
“你这家伙做事不能实在点吗,比如往口袋里塞张纸条啥的,万一我今晚没开电脑,不就看不到你留言了。”叶修估计在外面冻得够呛,进屋来不及寒暄,赶紧脱了外套往被窝里钻。
周泽楷无语,一并上了床,从背后搂住对方温热的身子。
“你可以不来。”
叶修回头瞥了他一眼:“有本事你别动手啊。”
叶修今天穿了条贴身的平角短裤,布料包得很紧,周泽楷正沿着短裤的边缘往里摸,闻言哼了一声,大意是:“有本事你别湿。”
叶修当然听的出来,他使劲用屁股去夹那手指,一边嘲道:“有本事你别硬。”
他呲溜一下钻进被子,被子被高高地顶起来,周泽楷舒服地长叹几声,终于认输,将抹着嘴的叶修重新捞到怀里。
“以后不许喝酒。”他说。他得和叶修约法三章。
叶修并不服气:“我又没有经常喝。”
周泽楷觉得叶修这话缺乏可信度,谁让他自己就曾是叶修喝醉后的受害者和获益者。他扒了叶修裤子,将他双腿推高,一边回道:“就是不行。”
叶修哼了一声:“那之前某人喝醉了耍流氓要怎么算?”
 
 
 

评论(56)
热度(11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喜烤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