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Exhale(42)

PS:之后更新会慢一点,请多包涵。顺便提一句小丈夫的本一直在筹备,各种原因拖延了比较久,等联系好代理会尽快发宣的,实在不好意思Orz


周泽楷:“……”
“那次不算。”他辩解道。而且明明是叶修先来勾引的,他只是一下子没把持住。
“做了哪还有不算的,不要给自己技术差找借口。”叶修哼笑,冲他挑了挑眉,那嚣张的模样周泽楷看了只觉得可恨又可爱,便压着人发狠地冲撞。
天快亮的时候,叶修醒了过来,他想要翻身,但屁股和后腰传来的酸痛让他又跌了回去。
“……小王八蛋。”叶修骂道。就因为嘲了他一句技术差,一整晚差点没被折腾死。
这时,周泽楷走了过来。叶修看到他嘴里的烟,立刻说:“给我也来一支。”
周泽楷便吸了一口,捏着他的下巴,直接往嘴里灌。
叶修没防备,呛了几下,脸也给呛红了,踹了周泽楷一脚,骂道:“个没良心的,艹一晚就给口二手烟。”
周泽楷笑了,这才把嘴里的烟塞进叶修嘴里,叶修狠狠吸了两口,缓了过来。
“几点了?”他坐起来,忽然觉得有点不对劲,一低头,发现自己右脚踝处多了一根银链子。
“……这是什么?”
叶修一动脚,银链子就跟着晃动起来。
周泽楷坐到他身边,摸着他的脚踝,说:“脚铐。”
叶修看了看他,笑道:“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
周泽楷想通了,也认栽了。
“哦……”叶修饶有兴趣地晃动着脚丫子。链子很细,挂在他净白的皮肤上透着一股禁欲的味道,“就我戴,你自己呢?”
周泽楷从落在地上的衣服兜里拿出一根同样的银链子,交给叶修:“你来。”
“也戴你脚上?”
“随你。”
这链子周泽楷当初买来是准备戴在手上或者脚上的,长度并不够当作项链。然而叶修上下打量着他,眼珠子一转,嘿嘿笑了两声。
注意到他视线所看向的地方,周泽楷脸一黑:“不行。”
“为啥不行,你自己说的随便我戴哪的。”叶修说着要去扒他裤子。周泽楷赶紧拽住裤腰。两人在床上滚打起来,最后周泽楷压着叶修又做了一回,银链子则被系在了他左手腕上。
“你知道你这行为给人什么感觉吗?”叶修泡在浴缸里,一边抓着周泽楷的手掌把玩那细链子。
什么意思?
叶修哈哈笑道:“给人感觉gaygay的。”
“……”周泽楷无言以对,反手掐了他一下,道,“这不是你要的吗?”
“怎么变成是我要的了呢?”叶修抬起眼,热气蒸湿了他的头发,刘海垂下来,一缕一缕的贴在额头上,“我是对你个人感兴趣,与你是不是gay可没关系。”
周泽楷提醒他:“我们上过床。”
“上床又怎么了,性冲动是人的本能,动物里雄性xing交多了去了,没什么大不了的。”叶修说,“是不是gay只是你自己一直在纠结。
“……”
周泽楷觉得这说法挺好笑的,但也有点气,于是捏住叶修下巴,迫使对方看向自己,“你不在乎我找女人?”
叶修哼了一声:“手脚长在你身上,你要去找我又拦不住。再说了,同性恋不过一个称呼罢了,并没有什么束缚的能力,结婚了还能出轨呢。”
“别换概念,叶修,”周泽楷说,“我在问你在乎吗?”
叶修微微一笑:“既然你会纠结这种问题,我想应该就不用我再操什么心了吧。”
“……”
周泽楷叹了口气,不得不承认,自己面对的是个狡猾又聪明的家伙。
白天因为叶修答应了要陪陈果和苏沐橙去逛街,吃过早饭就揉着腰回去了。周泽楷整理一番也出了门,中午他要陪经理去见一个赞助商。全明星作为目前最大的官方线下活动,一向都是各类广告商的宠儿,每年利用这个机会各大俱乐部都能签下不少广告合同。
江波涛作为副队长和他一起去,很快,对方就发现了周泽楷手上的银链子。
“咦,新买的?”
周泽楷嗯了一声。
江波涛拽起袖子,露出手上一根红绳:“我也有。”
这个周泽楷知道,江波涛一直戴在手上,貌似是他家当地的习俗,用来保平安的。周泽楷点点头,心想,要是江波涛知道他这个链子代表的意思,一定不会说什么我也有之类的话了。
那是他和叶修的秘密。
接近中午时分,他们抵达约好的酒店包厢,等了小会儿,赞助商来了,一行三个人,但其中一人让周泽楷沉下了脸。
对方看到周泽楷也是小小的一愣,很快挪开了视线。
所谓冤家路窄,周泽楷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就过来捧个场,居然能遇上那天对叶修动手动脚的男人。
对方大概是心虚,全程不接周泽楷的视线,中途跑出来上厕所,被随后跟出来的周泽楷给堵在了卫生间。
“丘总。”周泽楷客气地叫他。
那人含糊地应了一声,绕过人就要走。周泽楷在背后问了一句:“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
对方身子一抖,干笑道:“应该没有吧,周队一定是记错了。”
周泽楷也笑,放他走了。
后来,那单赞助被半路取消,经理百思不得其解,以为是哪里得罪了对方。周泽楷却心想,要是这厮脸皮厚到还敢往他这儿投钱,那自己可真得好好会会他了。他将这事告诉叶修,叶修拍着床铺大呼可惜。
“你好歹敲他一笔啊,不然我这不白白牺牲色相了!”
周泽楷:“……”

评论(46)
热度(1112)
©四喜烤麸 | Powered by LOFTER